>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席尔瓦绝杀郑智失空门良机 国足0-1负西班牙

2012年06月04日07: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记者王宇)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再过四天,今年的欧洲杯比赛就要打响了,各支参赛球队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通过热身赛备战。中国队也成了陪练对象。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四点,中国队客场挑战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结果中国队几比几怎么样于阵西班牙。

  现在我们国家队的主教练卡马乔就来自西班牙,中国队和西班牙队的实力差距不小,对阵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料冠军我们能够只以0:1输球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这场比赛中国队也有不少的亮点,虽然说我们中国队在这个比赛的数据上,控球率是25%:75%落后,射门数是9%:23%落后,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是17%:47%落后。

  但是在上半场过程当中,中国队除了做防守之外反击也是非常有效率,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威胁对方的球门,只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其中一次郑智甚至还晃过了对方的守门员面对空门,但是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能够破门,但是下半场随着中国队的换人比较多,场上的局面是比上半场要差一些。最后在第84分钟的时候,也就是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才被西班牙队由大卫·席尔瓦打入制胜球。可以说中国队还是打的非常好。

  在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队的主帅博斯克也是说,中国队打出了不错的比赛,让西班牙队也是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他也是夸奖了中国队。许多的媒体也在表示,像中国队今天这种踢法不踢十强赛确实是比较可惜的。

  欧洲杯离第一场小组赛还有4天的时间,有的小组比较靠后也就是有7、8天时间,所以大部分球队热身赛都是已经安排结束了,像西班牙队今天进行的就是它最后一场热身赛,大部分球队在这两天会离开本国国内的训练基地到乌克兰和波兰境内,就是在比赛的时候所住的营地去适应一下新的营地。

  另外,现在现在有一些国家队面临着非常大伤病的危机,比如说英格兰队,英格兰队最新的消息昨天他们的中卫加里卡希尔在上一场热身赛当中是下颚骨折,也是无奈的无缘欧洲杯的比赛,另外英格兰队像兰帕德、巴里这些人也是都是因为伤病而缺席,球队还是面临非常大的危机。

  其他的球队比如说西班牙它的热身赛全部获胜,比如说德国和荷兰热身赛先输后赢,大家的状态正在慢慢的调整出来,正在为欧洲杯准备出来最好的一个状态。

  作者: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