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公太红马伊琍没危机感:常对文章说逆耳忠言(图)

2012年06月04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伊琍和李晨特地穿上富有怀旧感的海魂衫亮相。

  马伊琍和李晨特地穿上富有怀旧感的海魂衫亮相。

  根据同名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风和日丽》将在6月12日晚登陆浙江卫视。这部有着文艺范、清新范的电视剧,也是主演马伊琍为数不多的年代戏。此次,马伊琍扮演一个父亲是将军却不能相认、有着美好的恋爱但婚姻不美满的角色杨小翼。昨日,《风和日丽》在杭州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马伊琍和李晨特地穿上富有怀旧感的海魂衫亮相。

  谈新戏:

  扮嫩有压力

  《风和日丽》根据著名作家艾伟的热门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女主角杨小翼由马伊琍担纲,年龄跨度从十五六岁一直延续到四十多岁。学生时代的杨小翼一直是“三道杠”的优等生,黑发齐刘海,两条及肩小辫,百褶修身衬衣加碎花过膝裙,一身甜美清新的扮相让她在剧中追求者甚众。现场,马伊琍说:这部戏里十五六岁的戏份占了全剧的三分之一,不只是靠造型就能“遮丑”的,还好和与她搭档的李晨看上去差不多大,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很好。剧中,马伊琍还有大量哭戏,不过,她直言不算什么,哭得最多的还是《还珠格格》。

  谈家庭:

  现在是文章最好的阶段

  现实中,马伊琍的老公文章越来越火,有关他片酬90万元一集的传说就是明证。现场,马伊琍再次否认,并反击说片酬高是有人在炒作,“抱怨演员片酬高影响了制作质量,那你就别给啊,别纵容演员开这么高的价,制片方愿意请这样一个演员来吸引眼球,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别抱怨。” 至于她和文章谁的片酬高,马伊琍说这个问题要去问制片人。

  之前马伊琍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是文章最好的阶段,而自己已经过了这样的阶段。”比起戏约不断的文章,马伊琍去年只接了《风和日丽》这一部戏。问及是否有危机感,马伊琍否认没有,而是自豪地表示,相对其他演员,文章在现在这个年龄确实一帆风顺,是最好的阶段。马伊琍也一再表示,家庭没有分工,谁有空就照顾家庭。而且夫妻之间,就要相互支持,尤其是在对方成功的关键时刻,支持对方的想法,在赞美声之外,对他多说一些“忠言逆耳”话。

  在微博上关注食品安全、交流育儿心得的马伊琍表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妈妈,所以会关注这些普通人也关心的东西,而且她认为自己不想做一个明星妈妈,“女儿爱玛即便在电视上看见自己,也只是认为那是妈妈的工作而已。

  说到不少妈妈们关心的“早教”的问题,马伊琍认为,自己去体验过一些早教课程,有水分的不少,孩子现在太小,还是以玩为主。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