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姐选举采“实时死亡”赛制 最多12人入决赛(图)

2012年06月04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文汇报图
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澳门日报报道,今年的港姐选举将于8月26日在香港无线电视城举行,将加入新的淘汰赛制,一众入围的佳丽将面临多个淘汰阶段,这个赛制也被外间称之为“实时死亡”,即是不一定到初赛或决赛,在平时表现欠佳,便可能实时被淘汰。

  对于今年采取新淘汰赛制,港姐大会统筹经理余咏珊表示:“决赛佳丽名额可能只有10至12位,由现在至8月26日决赛当日,这2个多月的时间内,大会逐步淘汰一些佳丽。而往伦敦拍摄外景时会只剩16位佳丽参与,而中途亦可能随时宣布有哪些佳丽可以直入决赛。”

  昨日,29位候选佳丽穿上自选服装与传媒见面,28号汤镇业侄女汤洛雯、25号“翻版陈妍希”陈洁玲、3号“翻版陈法拉”杨斯雅都齐齐入围。被指貌似泳儿的18号来自温哥华的陈婉衡,表示不觉自己与对方相似,但论唱歌,就一定不及泳儿。陈婉衡去年曾参选温哥华小姐,可惜落败,问她是否不忿才来港选港姐?她表示上次参选都好开心,没有不忿,今次来港选港姐是想有新挑战。

  28号汤镇宗女儿汤洛雯被问到“星二代”参选,可会有好处时,她表示:“我只会抱着平常心态参选,爸爸都好支持我。(你叔叔汤镇业有没有向你教路?)我和叔叔未有联络,但知道他有在传媒面前为我打气。(有指你是酺精及整容?)我很少到夜店,也真的没有整容,可能瘦了20磅,所以样子也有一些改变。(有指港姐王爱伦儿子Chester曾对你展开追求?)我不认识他!”

  25号“翻版陈妍希”陈洁玲早前被指在卖翻版时装的店铺上班,她解释道:“海关亦有到过店铺调查,后来都证实没有问题。”谈到她被指似“女神”陈妍希,她谦称陈妍希比她靓好多,得网友赞她似对方,都好感谢大家。而她亦觉今届的准港姐质素不错,各人都有优胜之处,可以公平竞争。

  另外,崔建邦将担任今届香港小姐竞选预赛司仪,他表示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