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洋县4妇女辱骂撕打公安局副局长 1人被刑拘

2012年06月04日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认为(陕西)洋县公安局办案不公

  受害人家属打伤副局长

  由于认为公安机关办案不公,一起刑事案件受害人家属来到洋县公安局,对一名副局长进行辱骂、扑打,致这名副局长身上11处受伤。6月2日,一名家属被刑拘,另一人被取保候审。

  死者家属认为案件定性不准

  据洋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13日,洋县洋州镇居民张红春在县城青年北路南口,被一伙人伤害致死。案发后,洋县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破案,经过数月努力,除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外,其余涉案人员均已落网。今年5月,公安机关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涉案犯罪嫌疑人向检察机关提起诉讼。

  然而,在此案办理过程中,受害人家属以该案件应定性为故意杀人案件、公安机关办案不公为由,多次找到县公安局,县公安局按照办理刑事案件有关规定,均对受害人家属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和答复。今年5月21日,受害人张红春的母亲郜改文(70岁)、大姐张树侠(50岁)、三姐张明侠(37岁)、妻子李芸(33岁)4人接到洋县检察院关于此案的起诉书后,认为司法机关对该案件定性不准,认为县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宋海虎办案不公。

  一人被刑拘一人被取保候审

  洋县公安局政委告诉记者,5月31日上午,郜改文、张树侠、张明侠、李芸4人来到宋海虎的办公室,郜改文、张明侠对宋海虎进行辱骂、扑打,李芸将宋海虎右耳部抓伤,张明侠将宋海虎上衣撕烂、胸部抓伤。多名民警闻讯前来制止劝阻时,张树侠等人又对民警进行辱骂和撕咬。后在民警多次制止下,郜改文、张树侠、张明侠、李芸4人才来到公安局会议室等候接待答复,宋海虎则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郜改文来到公安局会议室后,由于情绪激动发生晕厥,被民警和张树侠等人送往医院救治。在洋县医院门诊大楼,张树侠遇到同在该院检查治疗的宋海虎后再次对其进行辱骂、扑打。

  事后,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依法进行调查后,于6月2日以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树侠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明侠因家中小孩无人照顾被取保候审。经汉中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宋海虎身上11处伤系外力所致,伤情为轻微伤。(记者 张松)

  作者:张松 (来源:西安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