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菲特慈善午餐第13次开卖 2.5万美元起拍

2012年06月04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万美元起拍,9日上午见分晓

  旧金山慈善基金GLIDE上周五宣布,昨天晚上,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开始竞拍。今年的拍卖是第13届,与去年一样,起拍价为2.5万美元,拍卖仍通过eBay网进行,截止时间是6月8日美东时间晚上10点半,即北京时间9日上午10点半。

  据外电报道,此前的12次拍卖总计筹得超过1150万美元的善款,帮助GLIDE发起了一系列针对贫困人群的慈善活动,其中包括提供食品和修建社区诊所等。与以往一样,本次拍卖的赢家有权与巴菲特在位于曼哈顿中心区的Smith &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他还可携最多七位朋友出席。

  去年,按照eBay网上的所列标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最后价格是234万5678美元。然而,尽管买家已经拍得这一“午餐”,但还意犹未尽,最后竟然在已经夺标的情况下,自愿多付出几十万美元,将午餐的价格提高到了262万6411美元,这个价格比前年262万6311美元高出一百美元,从而刷新了巴菲特午餐拍卖价格新纪录。此后,有外电报道称,买家为基金经理韦施勒(Ted Weschler),而他获得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后,成功被聘用为伯克希尔的投资经理。

  2000年到2002年,巴菲特午餐是通过实体拍卖会进行的,最终中标金额仅有5位数。2003年,网络竞标形式取代了实体拍卖,竞标价才冲上了6位数。此后,两位中国人将巴菲特慈善午餐的价码推向新高。2006年,步步高电子创始人段永平以62.01万美元的价格刷新了午餐价格的记录;而2008年,伴随被称为“中国私募基金之父”赵丹阳为慈善午餐出价211万美元,午餐价格由此被推上了7位数的关口。 (记者 窦红梅)

  作者:窦红梅 (来源:北京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