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亿万富豪征婚成都遇冷 400女宾报名仅82人到场

2012年06月04日1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富豪征婚,条件很严格
富豪征婚,条件很严格
应征者被媒体包围
应征者被媒体包围

  昨日蓉城气温骤降,小雨从大清早一直下到了下午。骤冷的天气之下,一直备受关注的 “亿万富豪征婚”成都站海选活动,也遭遇“冷场”。

  在昨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半的海选中,此前主办方透露的400余位报名应征女宾中,真正到场的仅82人,这与此前广州站活动号称2800多人报名、数百人到场的盛况大不相同。而完全通过形象、才艺、智慧、心理、情感五大考核的女嘉宾还不到30人。

  关键词

  百亿身家:11名富豪中,一位资产百亿,另外10位平均资产3.6亿

  离异富豪居多:参与相亲的男富豪平均年龄在30岁至40岁,大多数是“富一代”,离异人士较多

  报名条件:年龄在20岁至35岁之间,身高1.6米至1.75米,大专以上学历,“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婚姻观”

  五关考核:应征者需通过形象、才艺、智慧、心理、感情五项考核

  奖励丰厚:若推荐女性与男富豪顺利恋爱,推荐人可获赠价值300万元的商品房一套

  活动经费数百万:主要是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成员所缴纳的每人每年20万元的会费

  下一站上海:上海站海选已经在筹备中,大概在6月中旬举行

  海选

  凄凄惨惨戚戚>>>

  场面冷清仅82人到场应征

  从5月20日的“亿万富豪征婚”广州站海选开始,这个噱头十足的活动就受到广泛关注。昨日的成都站海选现场却显得十分冷清。“亿万富豪征婚”成都站海选活动在成都市河滨路的一个高档红酒酒窖举行。据主办方此前介绍,本次四川地区报名参加的女嘉宾有400多人。昨日原本预计约有340名女嘉宾到场,然而从上午10点到中午12点过,到场应征的女嘉宾仅20人左右;截至下午4点多,真正到场的女嘉宾仅82人。

  活动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CEO程勇生表示,数量并不是活动追求的目标,更重要的是找到符合富豪们要求的女嘉宾,后期主办方对于未能到场但条件良好的女嘉宾也会主动联系。

  应征

  “白富美”VS“女屌丝”>>>

  既有在校女生也有澳洲海归硕士

  昨日到场的女嘉宾大多来自四川、重庆等地,年龄从20出头到30多岁不等,既有“白富美”也有“女屌丝”:有未毕业的大学生,也有年薪十多万的律师,还有留洋回来的海归……一名成都本地女孩十分惊讶地说,自己是接到主办方电话赶来的,之前并不知道是“富豪征婚”,“我以为是一般的相亲party,就跑过来看看。”

  澳洲绿卡、伦敦大学金融硕士、在澳大利亚自有房地产中介公司、MBA在读……凭借优秀的条件,瑞小姐一路通关。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成都人,因为回国出差碰巧来参加。说起参加相亲的原因,瑞小姐指了指窗外,显得十分无奈:“我没有报名,是被我爸妈直接架来的,他们现在就在外面车上等我。”

  考核

  过五关斩六将>>>

  五道考核通关的不到30人

  在现场,应征女嘉宾需要先填写一份报名表。除姓名、年龄、学历外,问卷还包括三围、经济情况、择偶标准等多个问题。完成问卷后,应征女嘉宾需要再依次通过形象、才艺、智慧、心理、感情五大方面的考核,每项考核有专门的顾问把关。

  形象关顾问是某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赵成刚,“五官的漂亮并不是最重要的,形象还包括她的站姿、发型、衣着等等。”赵成刚表示,如果经过了太明显的整形,也没办法通过外形关的考核。智慧关则会考察女嘉宾的知识面,可能会出现如“李寻欢在科考中是第几名”这样的古怪题目。在综合五大顾问的判断后,应征女嘉宾会得到一个综合评分。

  主办方透露,昨日真正通过五关的不到30人。大多数女嘉宾都是在形象、才艺关后,就被告知回去等通知。

  见面

  神龙见首不见尾>>>

  海选从头到尾不见富豪现身

  即便通过了五个方面的考察,应征的女嘉宾也没办法见到征婚的神秘富豪们,仅被告知“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不少女嘉宾表示,这样的征婚十分不公平,“人都见不到,怎么知道两个人合不合适?”

  一路通关却不能见到相亲对象的瑞小姐明显表现出了不悦,“单身到现在,是因为自己也十分挑剔,他们(富豪)始终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对女性提出种种要求自己却并不露面,这样太不礼貌。”

  活动主办方:

  全国选出28人7月与富豪见面

  曾有外界质疑,富豪始终没有现身,“富一代”是否真的存在?还是仅仅是个炒作?

  对此,活动主办方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CEO程勇生表示,目前仅仅是海选阶段,征婚富豪没有办法到场。只有到全国多个城市的海选结束后,7月份举行正式的企业家私人甄选派对时,富豪们才会露面。到时,最终选出的28位女嘉宾会与20位富豪在广州的相亲派对上见面。

  程勇生强调,“不过即便是7月的派对现场,到场媒体也还是不能拍摄征婚富豪的照片,征婚的富豪信息也不会对外公开。”

  外媒观点>>>

  法国电视台:

  在新富阶层中逐利心理被放大

  对本次“亿万富豪征婚”,外媒也显出了极大兴趣。来自法国的电视台记者也扛着摄像机飞到了成都海选现场。法国电视台制片人蔡谦一表示,在欧洲,“日渐崛起的中国新富阶层,正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我们是在报纸上看到这次活动信息的,因为没赶上广州站的海选,得到消息后,马上就订了从北京飞成都的机票。”蔡谦一说,“我们尊重来应征的每一位女性,但过五关斩六将看不到一位相亲对象,面试、公布结果,二次面试,这样的挑选形式,更像是一次职业面试。”

  蔡谦一表示,尽管有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意味,但这样因为财富的优劣就决定征婚过程中的话语权,本身就是对女性的不尊重。“社会逐利的心理,在中国新富阶层中被放大。”

  天府早报记者程浩卢珺洁摄影李国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