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遭众人接力追赶 奔跑1公里跳水塘溺亡

2012年06月04日11: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郝金朋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郝金朋) 发现“小偷”,群众接力追赶。跑了1公里后他跳进水塘就再也没有爬起来。两天之后,他的尸体浮出了水面。5月31日晚,长安镇乌沙社区发生一起群众追赶小偷嫌疑人,随后嫌疑人跳入水塘溺亡的事故。目前该事故,长安镇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当晚进行打捞,未见死者

  6月2日早上5时,一具尸体在长安镇乌沙派出所江贝警务区治安队门前的水塘内浮出了水面。随后有人报警将尸体拉往殡仪馆。江贝警务区治安队员陈某认出了,浮出水面的尸体正是5月31日晚上被群众追赶逃到水塘躲避的易明(化名)。

  据水塘一路之隔的一餐馆老板娘介绍,事发时水塘边围了很多人。“听说一名小偷跳进了水塘,现在找不到人影。”老板娘赶到现场是10时30分,听旁人说,十分钟前一名涉嫌偷钱包的男人因被众人追赶最后跳进水塘。

  “他掉到水里时,就双手往上升,估计不会游泳,当时就有一名群众跳到水里去救他,但没救上来,后来就找不到人了。”江贝警务区一当时在现场的治安队员介绍。

  陈某介绍,5月31日晚上10时许,当时值班的治安队员赶到水塘旁边时,已看不到易明的身影。辖区内的民警和治安员找来专业打捞公司,一直到第二天凌晨4时才收工。“这个水塘的水超过2米深,我们找来大的鱼网一遍遍打捞,都没第一时间将他的尸体找到。”该治安员介绍。

  曾潜入一饭店老板宿舍

  乌沙派出所一负责人介绍,溺水死亡的易明是广西人,22岁。当时警方接报时,易明已经跳进水塘,见不到人。警方组织40多人沿池塘边打手电筒找到第二天凌晨4点钟。“我们还请了打捞队来打捞,都没第一时间将人捞上来。”据了解,事发的水塘超过2米深,长达将近200米,宽50米左右。

  事后警方调查了解到,易明当天晚上从长安振安路与兴五路交汇附近一烤鱼店二楼老板宿舍里跳下来,被该店一楼的员工看见。见有陌生人从老板宿舍窗口跳下来,一楼的员工马上喊“有小偷,抓贼!”易明从二楼跳下,听见身后有人喊抓小偷,就不停地跑。最后跳进江贝这边的水塘溺亡了。”该负责人介绍,易明是乌沙社区附近一名工厂的工。而记者了解到,从易明涉嫌盗窃的烤鱼店到溺水的水塘的路程超过1公里。目前该事故,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