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伦多警方称闹市枪击案有预谋 逮捕多人(组图)

2012年06月04日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日下午仍有多辆电视转播车停在伊顿中心门口。赖海隆摄
3日下午仍有多辆电视转播车停在伊顿中心门口。赖海隆摄
3日下午仍有多辆电视转播车停在伊顿中心门口。赖海隆摄
有关人员正在大楼里清洗血迹。赖海隆摄
在紧锁的伊顿正门前人们摆放的鲜花和玩具熊,以示悼念。赖海隆摄
在紧锁的伊顿正门前人们摆放的鲜花和玩具熊,以示悼念。赖海隆摄

  中新网多伦多6月3日电(记者 赖海隆)多伦多警方当地时间3日下午就闹市区伊顿中心枪击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枪击案与早前的判断相符,发生在伊顿中心的枪击案是一宗有预谋的事件。

  警方说,嫌犯针对的是特定目标,且该嫌犯应当是警方认识的人士。

  警方还表示,目前尚不能完全确定发生在伊顿中心的枪案与帮派活动有关,但该案的死者,24岁的多伦多青年阿哈姆德· 哈桑确实是一名与帮派有关联的人士。

  多伦多警方表示,2日晚间发生的伊顿中心枪击案中的8名伤者中,两名伤势垂危者分别为一名13岁的男童以及一名20余岁的青年男子,另有两女一男严重受伤。最后一名伤者是一名30岁的孕妇,她在枪击后商场内发生的推撞中受伤。

  记者在已封闭的伊顿中心现场,隔着透明的玻璃外墙看到,靠近伊顿中心正门的玻璃墙内部依然可以看到大滩的血迹,有关人员正在此进行消毒清洗。由此不难想像,枪击案造成了当时何等的混乱,人们夺门而出时,互相激烈地碰撞、挤压,并因此造成了更大的伤害。

  据知,当地时间3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多伦多警方与紧急应变组的成员包围了当地的一个住宅区,并于枪战之后逮捕多人,警方称无人在枪战之后受伤。相信这次逮捕行动是警方针对多伦多地标建筑伊顿中心枪击案而采取的行动。

  一位名叫卡伦的青年妇女,在脸书上发出倡议,在伊顿中心外的广场上举行守夜活动,为所有在枪击案中受到影响的人们祈祷,此举引来众多响应者。

  记者3日下午在紧锁的伊顿正门前看到人们摆放的鲜花和玩具熊,而贴在门上的一张简单的吊唁花纸上,写满了路人的祝福和祈祷。

  据有关方面称,在经过周六的枪击案后,伊顿中心将于4日恢复开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