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发生两起海水溺毙事件 摸蚬男潜水女死亡(图)

2012年06月04日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防小艇将潜水溺毙的女子尸体载返水警基地。
消防小艇将潜水溺毙的女子尸体载返水警基地。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炎炎夏日水上活动大增,惟稍不留神随时乐极生悲,大屿山及西贡3日午先后有出海游玩男女遇意外死亡。其中在大屿山一名划“超载”独木舟出海打鱼摸蚬男子遇溺,被救起已陷入昏迷,送院证实不治;另一名在西贡潜水失踪的女子,经消防蛙人搜索近5小时始被捞起,惜已明显死亡。

  在大屿山遇溺身亡男子文卓恒、35岁,熟悉水性。现场为大屿山大浪湾村对开海面,昨事发前,文与妻联同另外2男1女青年到达该村海边玩耍度假。据与文相识10多年、在海边经营独木舟出租生意的吕姓村民表示,该村原定昨晚举行联欢活动,为此文与2名男女友人拟往附近打鱼和摸蚬,为活动提供新鲜食物,不料却以悲剧作终。

  昨午1时许,文连2名同行男女向吕借用一艘只能搭载2人的独木舟出海,准备先到离岸约400米处海域撒网打鱼,随后再往约200米外俗称“水口”的位置潜水摸蚬。据吕表示,当时疑因海面风浪太大,他曾目睹文的独木舟多次翻覆,但3人仍坚持继续,不久他见文的2名友人划独木舟折返上岸,独不见文,2人解释因体力不支先上岸,文自行往“水口”摸蚬。

  吕闻言恐文独在海中难敌风浪随即有危险,立即划独木舟前往寻找,惟遍寻不获,大感不妙,报警后仍非常担心文的安危,下午2时许再度出海搜索,至“水口”附近海面,赫见文在水口浮沉,立即将他救起送上岸急救,其间有行山人士经过,亦一度协助急救及报警,文妻目睹情况,激动莫名,未几文由直升机急送东区医院,惜已返魂乏术。

  另外,一间潜水会的多名成员,昨日分乘2艘游艇到西贡桥咀岛黑山底对开海面潜水。至下午3时许,有人发现其中一名46岁姓欧阳女成员失去踪影,遍寻不获,怀疑她潜水遇溺,慌忙报警求助。

  水警与消防员赶到,派出蛙人在附近水域搜索,其间一艘水警快艇在搜索时疑触礁入水险沉没,须急急拖返水警基地修理。至晚上7时48分,消防蛙人经近5小时搜索,终在海底发现女事主,立即将她捞起送往西贡对面海水警基地,再转送将军澳医院抢救,惜已证实明显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