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杀妻后吞鼠药自杀 亲属称男方生前透露压力大

2012年06月04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报6月1日曾报道了福安湾坞中学一对老师夫妻在学校宿舍内双双离奇身亡一事。昨日,福安警方公布了案件调查的最新进展,分析称男方不堪重压,从而导致了一场“杀妻后自尽”的悲剧。而男方家属昨日表示,男方曾向家人透露离婚意愿,并表示心理压力大。

  现场:遗留菜刀鼠药遗书透露压力大

  警方表示,经现场勘查,夫妇所居住的宿舍窗户均完好,没有发现撬压或者破坏的痕迹,门是被发现现场情况的教师踹开的,现场未发现明显的搏斗痕迹。现场有一份遗书,留有存折密码、存折的钱留给孩子买奶粉、迫于生活压力想自杀、怕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等内容。

  同时,警方还发现一把菜刀和一个碗,刀刃上有血迹,碗内残留少量物体。经检验,碗内残留物有毒鼠强成分。

  警方透露,女死者兰老师脖子被切割,颈动脉、气管均断裂,同时脖子处有勒痕,面部有窒息特征。男死者詹老师的脖子、手腕等处均有伤痕,但都不深,经检验系服用毒鼠强中毒身亡。

  家属:难以相信男子杀妻

  警察的一份调查记录,还原了部分夫妻俩生死前后的情况。

  5月29日19时40分,有人见到兰老师下班回到宿舍。

  5月29日晚上接近10时,两名学生给兰老师送英语练习卷,詹老师开门把东西接了过去。

  5月30日,白天均没人发现两人。

  5月30日下午6时许,学校三名老师到宿舍寻人时,从窗户外发现异常,随即踹门并叫医生抢救,但这对夫妻已无生命特征。

  这对夫妻的学校同事反映,两人婚后有争吵,男死者性格内向。由于现场未发现第三人侵入,警方结合现场物证和调查情况分析认为:丈夫詹老师性格内向,没有正确处理生活中的困难,事前准备了毒鼠强,先勒住妻子兰老师,再用刀切割她的脖子,致其死亡,然后服用毒鼠强自杀。

  “按照他这个人的性格,是不可能会杀人的,”昨日,詹老师的妹妹说,她哥哥因为和嫂子吵架,曾经几次和家里人说过想离婚,但是都被家人劝下,而在平时感觉压力很大。

  昨日,双方家属均认为,校方没有及时发现两人失踪的情况,导致没能及时抢救,对此事是负有责任的。记者昨日拨打了学校校长的电话,想就家属的说法进行核实,但是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海峡都市报 记者 施建华)

  作者:施建华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