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起争执家门前心口中刀 耳聋老母尚不知死讯

2012年06月04日15:2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报道:“你快俾够我钱,快俾钱!”2日下午,几声争吵后,一名中年男子倒在海珠区康王中路西城横巷中,身上插着一把刀,浑身是血。此后,他的呼吸越来越弱,直至死亡……而一直到他的尸体运走后几个小时,离他遇害地点几米远的家中,他的母亲仍不知道儿子的死讯,照常看报收衣。

  2日下午4时许,家住康王中路的街坊陈姨听到窗外有争吵声,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正跟自己的邻居争吵着,话题一直围绕着“钱”。陈姨往窗外一望,顿时被眼前的情景吓蒙了:没有穿上衣的中年男子心脏正下方插着一把刀,手死死抓住另外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的衣领。地面还散落着一张一百元钞票。陈姨回忆,年轻男子戴着一顶鸭舌帽,脸瘦瘦尖尖,高一米六左右。陈姨此前都没有见过这对男女。见状,年轻男子挣脱开后和女子慌忙逃走,伤者倒在血泊中。此后,听到叫声的街坊们连忙报警。法医到场证实中年男子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死者家住离他遇害处只有约五米远的东维里巷。几名邻居都表示对死者的情况并不熟悉:“我们是外地人,他们是广州人,家里只住了他和他的母亲,平时我们见面也没有打招呼。他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体型胖胖的。”陈姨则透露,“他妈妈耳朵是聋的,我们是老街坊,平时见面也只是点点头。除了受害的这个儿子,她还有几个小孩”。有知情人士透露,该男子离异后便与母亲同住,之所以会与别人起冲突,是因为账务问题,可能是他搞装修时欠下别人的钱。

  一直到死者的尸体被运走后几个小时,死者的母亲都不知道儿子遇害了。记者在死者家门前看到,满头银发的老人先是在家里看报,接着便巍巍战战走出家门,开始收挂在门口的衣服。邻居们下意识地停止了谈话,都怕老人知道后接受不了。

  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