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身边“最美的人” > “最美的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制动毂残片击杀最美司机 警方锁定9嫌疑车辆

2012年06月04日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4日下午,杭州“最美司机”吴斌出殡,数万民众自发而来为送别最后一程。图为送别现场。李晨韵 摄
  6月4日下午,杭州“最美司机”吴斌出殡,数万民众自发而来为送别最后一程。图为送别现场。李晨韵 摄

  中新网无锡6月4日电(孙权)江苏无锡警方4日发布通告,确认5月29日中午发生在沪宜高速阳山段“金属块击穿长途客车前挡风玻璃,致驾驶员吴斌重伤死亡事件”,经无锡警方前期调查初步确定为意外,金属块系车辆制动毂残片,通过对3000余辆事发时段途经沪宜高速的相关车辆甄别筛选后,目前无锡警方已筛选出9辆重点嫌疑车辆,并派出多路人马赴全国各地调查见底。

  5月29日中午11时40分,杭州长运运输集团客运二公司驾驶员吴斌驾大型普通客车,在沪宜高速公路由无锡往宜兴方向行驶至阳山段时,对向车道突然飞来一块金属块,击穿吴斌所驾客车前挡风玻璃,砸中吴斌胸腹部。吴斌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以坚强的意志竭力将汽车停稳,开启双跳警示灯,并提醒车上24名乘客注意安全,赶快报警。吴斌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6月1日不幸去世。

  无锡市公安局交巡警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会同“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护送乘客安全离开现场,展开勘查取证和调查访问等工作。击中吴斌的金属块重3.5公斤,经组织专家及汽配店、汽修厂相关人员论证,确认系车辆制动毂残片。

  因事发高速公路且车辆正在行驶中,调查组以高速公路行驶车辆和沿线出入口为重点展开工作。截至发稿,无锡警方已查调近20个收费站、服务区、高速公路段面等场所相关时段的视频监控记录,甄别筛选3000余辆事发时段途经沪宜高速的相关车辆,确定一批重点车辆并筛选出9辆重点嫌疑车辆。

  现调查甄别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无锡警方表示,一定会将此事件查个水落石出,给死者及其家人一个交代,给社会一个交代。同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今天上午,无锡市公安局、无锡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派员专程前往浙江杭州吴斌家中,看望慰问家属,并送去慰问金5万元。(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