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车祸肇事后举刀下车连砍8人 曾有吸毒行为

2012年06月05日06:14
来源:东方网 作者:包璐影

  东方网6月5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清晨近6时,浦东新区南芦公路上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撞上了防护带后,车上突然冲一名手持长刀的男子,不停追赶同车女子。在此过程中,男子先后砍伤了沿途8人。根据警方最新公布的情况称,伤人男子在调查过程中突然抽搐倒地,送医抢救后无效身亡。据其朋友介绍,死者生前有吸毒行为,且有赌博、寻衅滋事、伤害等前科。目前,有关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

  砍完同车人又砍路人

  据悉,昨清晨时分,一辆轿车沿南芦公路行驶时冲过中间绿化带,碰撞了对面车道的防护带后,在另一侧的绿化带中停了下来。原本,这只是一起普通的单车事故。可就在此时,轿车上突然下来两人,其中一名男子竟举着长刀疯了似的追赶同车的女子,并朝其大声狂喊:“你报警了没有?”女子见状吓得拔脚狂奔,但仍被男子追上。男子先用刀架在其脖子上,很快又朝她挥了2刀。

  受伤女子捂着伤口,挣扎着逃进邵宅村路边的一户农家。男子紧追不放,又冲着这户农家的一对陈姓老夫妻砍了上去。随后,他闯入隔壁的院子,二话没说又砍伤了另一名正在院中洗衣服的老太。男子出门后跑了大概200米,最后砍伤了一名前去上班的女路人。事发地面道路上一路留下了多处血迹。有目击者称,伤人男子当时情绪激动,一路上不停挥舞着手中的刀具,而那把伤人的刀长度在40cm左右。

  生前既赌博又吸毒

  案发后,公安部门赶到现场将行凶男子控制住。据初步调查,行凶男子徐某,今年30岁,有赌博、寻衅滋事、伤害前科。同时,其朋友还反映,徐某有吸毒行为。

  不过,正当民警在行凶现场展开调查的过程中,徐某突然身体抽搐倒地,送医院抢救后无效身亡。

  徐某的异常举动共导致8人受伤。据和他同车并被砍伤的女子韩某介绍,当天清晨,徐某带着另外3名男子开车来找她,称其怀孕的妻子离家,要求自己一起帮忙寻找。

  “当时觉得他情绪不太对,感觉好像逼着我去帮他找人。”韩某称。不过,韩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徐某当时是否吸了毒。此后,徐某驾驶着轿车,韩某则坐在副驾驶位置。车祸发生后,她和另外3人本想打车离开,但徐某先是拿出剪刀,后又拿出砍刀加以威胁。据悉,韩某的左膝被砍骨折,头顶也被挨了一刀。

  除韩某外,其他7名伤者均是头面部受伤。一对受伤的老夫妻表示,他们刚起床不久,看到受伤的女子逃进来,还来不及关上家门就被持刀男子砍伤了头部。

  目前,有关情况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