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爬到29楼女友家发现其与他人睡觉 持刀捅人(图)

2012年06月05日07:38
来源:新华网
田华从33楼顺着楼外的落水管爬到29楼梁莉的家中 记者 吴珊商报图形 王若静 合成图
田华从33楼顺着楼外的落水管爬到29楼梁莉的家中 记者 吴珊商报图形 王若静 合成图

  辞职想创业,女友不同意,最后竟闹到分手,摆脱不了这份感情的田华想自杀,跑到前女友家的楼顶天台上,最后发呆了2小时,没有跳楼轻生,反而沿着落水管从33楼爬到29楼,翻进前女友家去看她。谁知,刚进屋就听到了男人的鼾声,在发呆1分钟后,他跑去厨房拿了两把水果刀,然后又在客厅呆站了10分钟,最后,他推门进去,刺了那名男子……

  见到对方血流不止,26岁的田华没有乱,他冷静地拨打120、110,最后,在等警察来之前,他还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我得给妈妈一个交代,让她知道我做了什么”。日前,田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沙坪坝区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想创业

  女友不赞成双方分手

  家住沙坪坝区松林坡的田华今年26岁,早年从中专毕业后,曾在福建一家地产公司工作了2年,后来又到重庆万盛一家投资公司上班。2007年,通过朋友介绍,他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女孩梁莉。梁莉是丰都人,在沙坪坝区一家大型商场上班。

  两人不久谈起了恋爱,感情非常好,通过近4年的交往,2010年9月,他们买了高新区一小区29楼的跃层房屋,套内60多平方米。“这套房是我们买来做婚房用的,我们说好了在2012年6月结婚”,案发后田华供述称,当时他还负责装修、买家具等。

  可双方的感情不久后便产生了裂痕。原来,田华辞职想创业,希望能将房屋抵押贷款,梁莉不同意。双方产生了争执,随后提出了分手。“协商分手时,梁莉提出要房子,我提出要钱”,田华表示,两人曾到公证处公证,由梁莉给他9万元,房子归她。今年2月底,梁莉支付了他5万元,搬出了田华的家,住进了他们原先买作婚房的房子。

  想自杀

  发呆2小时爬去看她

  “分手后,我想不通,这么多年的感情她就放下了,我舍不得,也不甘心”,田华交代,分手后他对梁莉很思念,曾多次表示想复合,可梁莉却对自己不理不睬了。“我怀疑他有了男朋友,而且是在我们分手之前就已经找好了,我很想亲眼看个明白”。

  3月26日凌晨3点,田华想到复合不了,没法入睡,于是跑到梁莉住的小区,“我想去自杀,从她住的地方跳下去,让她知道我多么在乎她”。由于是曾经的业主,小区保安也没把田华当外人,直接让他进去了。

  随后,田华直接坐电梯到33楼,上了天台。在天台上,他呆坐了约2个小时,最后,他没有选择轻生,而是鼓起勇气脱掉拖鞋,顺着楼房外的落水管往下滑。“我当时本就不想活了,所以也没绑绳子之类的”,田华说,没想到自己竟顺利进入29楼梁莉的家里,“刚进客厅,就从卧室传来男人的鼾声”。

  想捅人

  拿了刀后发呆10分钟

  “梁莉才搬出我家20多天,居然就跟其他男人睡在一起!”田华很生气,也有点不知所措,在卧室外站了一分钟,然后跑到厨房找了2把水果刀,一把握在手上,一把放在裤包里。纠结的田华拿到刀后,又在客厅呆站了10分钟。最后,他还是推开卧室门。透过微微亮的天色,他看清了男人的样貌。

  “我见过那个男人,在梁莉家,梁莉说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他当时还劝梁莉回到我身边”,感觉被骗的田华再也抑制不住了,一刀刺向对方的胸口,男子惊醒后立即逃到客厅。这时梁莉也醒了,在与田华拉扯时,不小心被裤包里的尖刀刺伤了腹部。

  见男子受伤流血不止,田华一下子冷静下来了,拨打了120、110。坐在客厅沙发上,警察还在赶来的路上,田华拨通了妈妈的电话,给妈妈说了自己做的事情。警察赶到现场后将田华控制,120救护车也将伤者送到医院。

  “走出大楼,妈妈来了,她在哭……”田华交代说,他说他一时冲动做了傻事,但事后他知道结果,“我想给妈妈一个交代,想让她知道她的儿子做了什么”。

  后经诊断,男子肺部受伤,而梁莉肝裂伤。目前,田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移送审查起诉。

  声音

  “出事前一天,

  他曾用刀划自己手腕”

  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是梁莉的新男友庄平,今年41岁。“出事前两天,田华曾打电话说要和我同归于尽”,梁莉称,而第二天上QQ,梁莉收到一张图片,“是田华用刀划自己手腕的照片,他在伤害自己”。梁莉表示,虽然当时很害怕,但她并没有报警。而此后睡觉前,她都将大门反锁,“没想到他竟然从楼上爬进来了,他真的不要命了”。

  回访

  伤者住院一个月

  回家很少走大门

  昨日,记者来到了高新区事发小区内,记者看到,该楼房外墙都是用大理石做的,看上去很光滑。在一楼的外墙上找到了这根连接楼顶到楼下的落水管,水管直径有近20厘米。

  记者乘坐电梯到达顶楼,发现通往天台的门已被上锁。记者又来到29楼梁莉家门口,敲门后却无人应答。记者采访获悉,两名伤者住院近1个月后回家,而两人一般都是从车库进入,很少走大门。(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本组稿件由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黎磊 采写)

  作者:付迪西 黎磊 采写 (来源:重庆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