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博园马匹受惊怒踢法拉利 女骑手自嘲卖身难赔

2012年06月05日08: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 6月2日14时许,上海世博园区内一匹为宣传环保而来的马疑似受到惊吓后,对着旁边停靠的法拉利跑车踢了一脚。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共有10匹马在世博园区内宣传“环保出行”,引发很多车辆停下来围观,后面不明真相被堵的驾驶员鸣号示意,可能马匹可能受到惊吓。事发后,法拉利车主未对马匹及其驾驶人追究,浦东警方也未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我来说两句]
马踢了法拉利,车主目瞪口呆
马踢了法拉利,车主目瞪口呆


  6月2日14时许,上海世博园区内发生令人咋舌的一幕,一匹为宣传环保而来的马疑似受到惊吓后,对着旁边停靠的法拉利跑车踢了一脚。事发后,法拉利车主未对马匹及其驾驶人追究,浦东警方也未接到关于此事的报警。

  事件还原可能是喇叭声令马受惊

  网上的视频共长33秒,据了解,这一视频是一位姓陈的目击者拍下来后,上传到网络上的。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当时共有10匹马在世博园区内宣传“环保出行”,引发很多车辆停下来围观,后面不明真相被堵的驾驶员鸣号示意。可能马匹受到惊吓,加之红色法拉利轿车比较扎眼,一匹马忽然对着后面的法拉利轿车蹬去。

  在陈先生公布的视频中,记者发现,事发时喇叭声不绝于耳,马匹忽然对着法拉利的右前轮位置蹬去。此后,马背上的女骑手赶紧控制马匹,一步步远离法拉利。另有网友在微博留言称,事发后,马背上的女骑手自嘲说:“把我卖了也赔不起啊。”其他工作人员赶紧前去将马牵住,法拉利车主下来找马匹主人理论。陈先生称,法拉利车主比较大度,经过解释后,自行离开。

  记者随后从浦东警方了解到,警方未接到此事的报警。

  网友热议法拉利太红,马嫉妒了

  网友“郭汾阳”:当时我在现场,可惜处于另一个角度,看到宝马扬起后蹄朝着红色法拉利就是一脚,只听得一声闷响。好多朋友都吓了一跳。

  网友“enzo-刘”:那法拉利是我的,我打算拍个照,留个纪念,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还好是小伤。

  网友“半夜不睡觉的牛”:谁叫法拉利太红,马嫉妒了。

  网友“小白囧囧虎”:法拉利的车标不是一匹扬起前蹄的马吗?人家马被挑衅了,当然要找回面子啦。

  网友“慕容枫叶的围脖”:把马骑到人群中很不理智呀。很危险的举动。

  网友“安灼拉的情人”:看到自己照片被盗用在车头上了。

  网友“小羊囡囡”:这马应该比法拉利贵吧。

  网友“朱永俊”:谁让假马遇上了真马,只好认栽呗。

  网友“北日下的倒影”:宝马香车相遇,到底谁更华丽?

  网友“雷克萨斯不是车”:“宝马”买了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吗?

  网友“李小荣”:明显是炒作啊,玛莎拉蒂爆红还靠郭美美,法拉利则只需要一匹马就行了。据新民网综合 (来源:中国江苏网)

  延伸阅读

  日本昂贵车祸8辆法拉利相撞 损失百万英镑(图)

  4日,日本山口县,交通警察在发生撞车事故的现场进行检查。一辆法拉利跑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与中央隔离带相撞,导致14辆车相撞,其中包括3辆奔驰、1辆兰博基尼、8辆法拉利跑车等,并造成10人受轻伤。[详细](新京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