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滚动播报 > 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钻禧庆典音乐会群星闪耀 女王点燃火炬(图)

2012年06月05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2年6月4日,英国伦敦,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音乐会在白金汉宫举行。
当地时间2012年6月4日,英国伦敦,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音乐会在白金汉宫举行。

当地时间2012年6月4日,英国伦敦,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音乐会在白金汉宫举行。
  当地时间2012年6月4日,英国伦敦,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音乐会在白金汉宫举行。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4日继续举行。白金汉宫当晚举行大型音乐会,女王随后点燃了4000余个接力火坛的最后一座,将欢庆活动推向高潮。


  白金汉宫的音乐会历时近4小时,流行巨星、歌唱家、喜剧明星等来自英国和英联邦国家的艺人轮番上阵,使音乐盛宴星光熠熠。女王在音乐会开始一个半小时后来到现场就座,并登台点燃在英国和全球英联邦国家的4000多个接力火坛的最后一座。

  同样出席音乐会的有威廉王子夫妇与哈里王子、英国首相卡梅伦夫妇、副首相克莱格等。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由于身体原因住院治疗,未能出席。不过皇室成员们都表情轻松,亲王健康应无大碍。

  除座席上1.2万名抽签得票的民众外,白金汉宫前的大道内挤满数万自发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英国民众,白金汉宫前变为红白蓝“米字旗”的海洋。查尔斯王子还呼吁公众:“如果我们大声欢呼,我的父亲在医院也能听到!”

  在震撼、激动人心的焰火表演中,甲壳虫乐队的保罗·麦卡特尼为音乐会圆满收场。中国钢琴家郎朗也在演唱会上半段登台演奏。

  查尔斯王子陪同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员登台,为晚会最后致辞。他在首先称呼女王为“女王陛下”后,亲切地叫了声:“妈妈”。

  查尔斯王子特别感谢现场数万民众和演唱会的全体演职人员。他说,“这台演唱会的幕后,是600人的制作队伍。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盛况。”

  查尔斯王子在盛赞女王后,唯一遗憾自己的父亲菲利普亲王因病不能来到现场。他在台上号召现场民众为即将91岁高龄的亲王加油。他说:“如果我们欢呼的声音足够大,我的父亲应该能在医院里听到!”

  随后,在查尔斯王子的带领下,现场数万民众和台上全体人员三次高呼,祝女王丈夫尽早痊愈。

  这场盛大的音乐会在英国国歌和英国著名作曲家赫斯特、埃尔加的名曲中结束,英国广播公司(BBC)现场直播了这场庆典音乐会。

  查尔斯王子在台上还感谢主持晚会的英国喜剧演员们在串场中拿王室调侃。他也调侃了一句说,“感谢上帝,今天晚上的天气还真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