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劝架莫名丧命 嫌犯捅人后一无所知回家睡觉

2012年06月05日09:57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房舒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5日讯 (记者 房舒 文/图) 与孙某只是点头之交,余某却在帮他劝架中莫名丧命。同安警方迅速出击,10小时即抓获捅死他的文某,而此时文某还一无所知地在暂住处睡觉。昨日,同安警方对外通报该起命案。

  溜冰场劝架被捅死

  “你必须先道歉!”“是你撞到我的,凭什么!”6月2日晚上10点多,同安新民镇四口圳一溜冰场,几名男子正围在一起激烈地争吵着。周围,有人看热闹,有人在拉架。

  突然,被围在中间的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折叠刀,大家还没看清怎么回事,男子就握着刀,冲着他面前的一名男子“招呼”过去。对方应声倒地,而捅人的男子则趁乱向门外跑去。

  “有人受伤了!”人群中有人大喊,众人慌忙上前查看,谁也未留意到,伤人者逃往何处。

  溜冰撞上发生冲突

  受伤男子被送到第三医院,因一刀捅中心脏,最终伤重不治。

  “死掉的人姓余,是我们江西老乡。”面对赶到现场的同安刑大重案中队民警,报警人王某说,死者今年28岁,大家因经常来这里溜冰,又是老乡便熟识起来。根据几名现场人员的说法,警方逐渐了解了整个事件:当日,一名姓孙的四川籍男子在溜冰场溜冰时,与别人发生了碰撞。双方都年轻气盛,谁都不服谁。孙某仗着在溜冰场认识了几个朋友,便打电话让他们来壮胆,而死者余某也在此之列。孙某的四五个朋友赶到现场后,围住对方,有的劝架,有的则为孙某打抱不平。可能对方觉得自己势单力薄,一片混乱中,便掏出了刀子。

  捅完人后回家睡觉

  “是想制造混乱好跑。”被抓后,嫌疑人文某坦言。

  然而,命案发生之初,警方没有文某任何一点有价值的线索,只通过现场了解到,文某经常来这里溜冰而已。

  但重案中队的民警们深知命案刚发生的几个小时内为破案的“黄金时间”,遂马不停蹄,连夜不眠不休,在大量走访和摸排后,终于确定犯罪嫌疑人应为一名外来务工的、外号为“阿富”的云南曲靖男子。

  6月3日上午9时,案发仅10个小时,刑警们便敲开了文某位于同安祥平西湖村的暂住处。而文某此时仍在梦中。揉着惺忪的双眼,文某对余某的死讯异常惊诧,“真的没想到一刀下去,取了他的命。”文某说,捅完人后他以为没什么大事,便回家睡觉了。

  目前,文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