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评论:郑州强拆报刊亭 为“民生”却扰民生(图)

2012年06月05日10: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小编大声:河南郑州强拆报刊亭 为“民生”却扰民生


  这里的每一句话,是年轻人独立自主的发声。只批评,不抨击;只言理,不舌战;只静思,不妄言。这些简短的评说论道,是一代新“新青年”对世界的关注和希冀,是对明天会更好的企盼。大声疾呼低声絮语间,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在昨晚刚刚结束的“2012年法网公开赛”女单八强争夺赛中,卫冕冠军李娜在先胜一盘的优势下,第二盘状态大幅波动,被从资格赛杀出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逆转淘汰。去年的这一天,李娜成为第一位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选手。【详细】

  小编徐小胖:球赛是大家的 人生是自己的

  昨晚确实被李娜的表现急的咬牙跺脚,平静下来后想,何必呢,李娜已经让我们领略到了网球的魅力,让中国人在网坛扬眉吐气了一把,让我们看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我们又何必太过计较如今的输赢。赛场上李娜属于她的球迷,但人生是属于她自己的。比起再拿一个世界冠军,我更愿意看到年纪不小的李娜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享天伦之乐的画面。想想,李娜和姜山带着一个小女儿,在网球场上嬉戏的画面多美~~

  小编夏恩博:李娜输球可惜 我们也需从容

  其实,没有人强求李娜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看李娜的比赛,一直有种坐着过山车看美景的感觉,很好看,但是也很揪心。作为球迷,太希望她赢。看到她输,又太希望她没有负担,继续创造佳绩。微博里虽然对这场比赛的讨论热到发烧,但是对李娜表示理解和支持者仍然占大多数。今天的中国人对于体育比赛,越来越淡化比赛的输赢,而更希望在比赛中享受审美的过程。因此,可以想见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即使金牌拿得不够多,也能从容面对了。扯远了点,无论怎样,李娜加油!

  小编榆宝:华人明星动态释放巨大眼球经济

  李娜为什么引发这么高的关注?体育白痴、四肢无力的小编有点不懂,于是,扫视了时下的体坛,发现了也许是商机的症结所在。

  从姚明,到丁俊晖,再到刘翔,华人运动员每每在国际上杀出一条血路,庞大的眼球经济就会造福一方领域。再放眼娱乐圈,从李小龙,到成龙,再到章子怡,华人明星在国际舞台上的一举一动,不仅左右着数亿华人的关注焦点,更牵动着国际资本的走向。

  于是,小编斗胆以为,我们终于可以为人数众多而骄傲,眼球经济此时不用更待何时?聪明的、有钱的同胞们,加油哇~


  散布街头的报刊亭,构造着城市里最基本的阅读生态。然而,临时占道的报刊亭被认为阻断交通、影响市容、经营混乱。近期,河南郑州就因此拆除了全市所有的报刊亭,从此,市民买报成了难题。政府表态,即使政府补贴,也要方便市民买报,只是需要时间和过程。【详细】

  小编榆宝

  河南郑州强拆报刊亭 为民生却扰“民生”

  郑州打着报刊“退路进店”的旗号拆除了所有报刊亭,您发觉这口号暗藏的玄机了吗?报刊要先“退路”,让出马路,才能“进店”,谋求生路。这看似为全市人民着想,可是以报刊亭糊口的人这些日子的生计如何解决?有人为他们着想吗?以人为本,想必不是时刻都以大多数人的各种利益为绝对优先吧,这利益也得个分轻重缓急。

  报刊亭占道扰乱交通,这确实有损市容,但和以卖报为生的人们的活路相比,这最多算作“重要而不紧急”的事,不是吗?郑州报刊亭占道多年,即使“市民反映强烈”,也不差再多几日吧。何为民生,优先要生存啊!

  退一步讲,报刊亭当初是不是政府统一设置的?如果是,政府的当初规划便有问题,不能以“民生”为代价纠正前错;如果不是,让报刊亭违规设立这么久,郑州政府的行政执法队伍这么多年在忙些什么呢?

  小编徐小胖:有了新的再扔旧的 别让日子“青黄不接”

  有人说,面对一段失去的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投入下一段感情,对于城市报刊亭也应该是这个道理吧。在这儿买了这么多年的报纸杂志,多少也有了感情,突然有一天,它却不辞而别,再也寻不到踪影,就像从未出现过,这对于感情丰富的人还真是个打击。等群众有怨言了,才考虑培育新的售报方式已经晚了,只希望有好想法了就速速实现,别再层层拖延了,青黄不接的日子不好过。

  小编夏恩博:拆报刊亭是个民生工程,需细细做好

  关于报刊亭,拆与建,都是一个民生工程。郑州此举,出发点也是为民服务,只是少了点更缜密的调查和设计。现在发现问题及时补救,都还来得及。个人的建议是,拆除违规报刊亭的同时,也要多倾听那些小摊主的诉求,因为有些小摊主的主要生活来源就是那些小报亭。好事要做好,就得从长远着眼,从细节入手,切忌一刀切,强力推行新政。

  5月29日,加拿大两个政党总部收到装有残肢的包裹。警方称,寄包裹嫌犯为29岁的色情片演员马尼奥塔,他涉嫌将一名亚裔男子杀害并碎尸。其后警方收到网上流传的短片,有杀人奸尸和吃部分尸身的内容。遇害者被证实是来自中国留学生林俊。北京时间6月4日晚,马尼奥塔在德国柏林一家网吧被捕。

  【详细】

  小编夏恩博:加拿大分尸案告破 变态案新闻可适当降温

  分尸案告破,可以告慰死者了。作案的那个变态狂,必将受到应有的惩罚。而关于这个案件的新闻,大概会暂时降温了。不过,偶然看到一家网站的热点新闻排行榜,其中前五条竟然都是关于变态行为的报道,如加拿大分尸案、湖南碎尸案、日本吃性器官事件等等。人类对于奇闻怪谈的好奇我可以理解,但是当社会过多地关注这类问题时,也真是挑战大众的神经。还是适可而止吧。

  小编榆宝:变态年年有 无须因噎废食

  死者为尊,小编言论并无半点不敬之意,仅为试着拨开迷雾,断断此事。

  看了这条新闻,尤其是有胆看视频的人,真的很勇敢。不管你敢不敢看,反正小编真心不敢看。弱弱的说句不该说的,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他怎么没杀别人?即便变态凶手的逻辑不是常人能想象,我们自己也总归可以做一些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吧?我们以后要不要秉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真理”?或者,即便和陌生人说话,也不随意做深入交流;即便不小心交了朋友,也不随意发展恋人……问题是,你怎么知道ta就是变态呢?没有比因噎废食,最后饿死再笨的了吧?

  乌云遮不住灿烂的阳光,阴霾抵挡不住向日葵倔强的向往。窃以为,我们,不必担忧,快乐生活吧。

  小编徐小胖:亡羊补牢 为时略晚

  传说中“抓住了枪毙100次都不够”就是说的这种人,可惜加拿大没有死刑……面对越来越多的变态杀手,惩罚过后需要研究,研究他们的成长环境,影响他们的各种因素,从而加以控制,别让“生化危机”再次上演。

  往期回顾:小编大声第一期:“00后”成蔫巴巴的宅童一代,谁之过?

  往期回顾:小编大声第二期:高考未至“状元房”先火 还有什么不能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