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导演“求包养”剧情 成功钓出骗财骗色男子

2012年06月05日13:41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程午鹏 陈国胜
曾某已被警方刑拘。

  曾某已被警方刑拘。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文/图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陈国胜)21岁女网友打“飞的”千里迢迢来厦门,本想求大款“包养”,却被一名男子骗财骗色。本报5月29日报道此事后,引起广大读者关注。

  新闻链接:

  21岁北京女上"包养"网求包养 赴厦门开房被骗色

  江头派出所民警自任“导演”,调动多名群众演员,上演一部逼真的情感剧,成功将骗子钓出来抓获。昨日,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刑拘。然而,他“幕后”的故事却引人深思。

  抛出诱饵

  佯装小女生求“包养”

  与骗子搭上了线

  阿梅乘飞机来厦门时,有一名女性朋友阿芳(化名)陪同。她们到江头派出所报警后,民警陈镇海出主意,让阿芳佯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和这名男子聊天求“包养”,试图将对方“钓”出来抓捕。阿芳有一张广东深圳的手机卡,民警让她假装人在深圳,注册了“包养”网账号,很快与这名男子搭上了线。

  冒充大款的男子见又有女生主动投怀送抱求“包养”,色心又起,丝毫没有防备,还是老一套的装“大款”。

  经民警授意,阿芳与这名男子聊得火热,谈好每个月3万元钱的“包养”费,月初付1万元,月中付1万元,剩下的1万元在月尾结清。

  阿芳与这名男子相约在5月28日见面,看对方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是深圳,与“包养”网上的注册资料吻合,这名男子没有起疑。

  等待咬钩

  航班延误险些“穿帮”

  民警及时补戏

  为了这次网友见面,民警做了精心的准备。特地咨询航空公司关于深圳至厦门航班的时间信息。

  5月28日下午7时许,阿芳按照深圳至厦门航班的时间,给这名男子发了短信,说自己马上要登机去厦门了,让他到飞机场接机。事实上,江头派出所民警带着协警守候在高崎国际机场,准备在机场将这名男子抓获,没想到,对方十分警觉,不肯来机场接机,抓捕计划落空。

  民警让阿芳按照乘飞机的要求,将手机关机。可是,民警突然发现,原计划“乘坐”的航班延误,没有准时在深圳起飞,又连忙让阿芳开机,发短信说明航班延误,然后再关机。及时发送的短信能否挽回局面,民警也很担心。

  老鱼咬钩

  协警佯装的哥打电话

  骗子终于露出真身

  晚上9时许,延误的航班终于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民警这才让阿芳重新开机,打电话给这名男子,说已到厦门了。对方推托说没空来机场接人,让阿芳自己乘的士到江头冠鸿花园。

  阿芳假装初来厦门,不熟悉地理环境,将手机交给佯装的哥的协警,由协警和这名男子对话,问清了见面地点。

  民警带着阿芳和阿梅到江头附近,搭上一辆的士来到冠鸿花园,约这名男子出来。民警则带着阿梅躲在一旁,让阿梅指认这名男子。

  晚上10时许,这名男子终于出现在冠鸿花园门口,接阿芳进去。阿梅一眼认出这名骗财骗色的男子,民警当即和协警包抄,将这名男子抓获。

  幕后故事

  月薪7000元都被女友花光

  情感受伤导致犯罪

  这名男子被带到江头派出所,由警务队的民警孙维荣审查。这名男子姓曾,34岁,南安人,在厦门一家公司上班。

  根据曾某的说法,之前,他曾谈了一名女友,虽然他每个月有7000多元的收入,但根本不够女友挥霍。他在单亲家庭长大,由于女友大肆消费,导致他半年多都没给母亲寄一分钱,让他十分愧疚。

  月薪都花在了前女友身上,前女友还觉得他没什么钱,断然与他分手。受前女友的影响,分手后的曾某走不出感情的漩涡,觉得所有同龄女性和她的前女友一样,十分崇拜金钱。于是,他在半年前上“包养”网注册,专门欺骗贪慕虚荣、求“包养”的女性。

  曾某已经不记得自己究竟骗过多少个求“包养”的女生了。每次他都在同床共枕后悄悄溜走,承诺的“包养”费,一分钱都没出过。

  目前,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也为曾某感到惋惜,月薪7000元也算不低的收入,曾某原本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却因为过于偏执,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