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整顿机场安检流程 佛州43名安检员怠忽遭处

2012年06月06日0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6月5日电 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宣布,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西南佛州国际机场的数十名安检人员,因违反安全程序,未执行抽样检查,本月初被该局惩罚,其中5人被开除,38人遭停职。

  美联社5日援引佛州当地媒体报道称,43名遭到纪律处分的员工,包括一线安检员及他们的主管,占到西南国际机场约280名TSA雇员的15%,是TSA10年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惩处违纪事件。

  TSA发言人卡斯特维特说,该局在调查中发现,这些职员蓄意不执行抽查,违反安全协定。

  违规事件发生于2011年的两个月期间,多在夜班时。多达400名乘客在机场接受例行检查,但从未被额外抽查。一名2011年值夜班的TSA雇员表示,适当的安检程序未被执行。

  TSA表示,尽管旅客的安全并未受到危害,但该局对其雇员有高标准的要求,对工作场所的一切失职行为“零容忍”。

  共和党籍的佛州国会众议员,也是众院运输与基础设施委员会主席和TSA批评者约翰·麦卡说,这些安全违规可能涉及该机场的高层人员。他发表声明说:“不论TSA是试图保护行政官僚免受国会和公众的审查,或只是想掩饰这些违规,TSA必须坦白交代,对此事件提出完整的说明。”

  过去一年中,约有380万人次的乘客经过佛州西南国际机场。去年檀香山国际机场的数十名TSA安检人员,因未筛检托运行李中是否有爆炸物而被开除。

  今年以来,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逐步提高全美机场安检级别,全身扫描设备在各大型机场全面铺开使用。在此期间,乘客与安检人员发生冲突和争吵事件屡见报端。美国白宫、国土安全部官员都纷纷发表意见,支持TSA的决定,认为这一举措能够最大限度保护民众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