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韶关13岁少女上学路上遇害 遭凶手残忍碎尸

2012年06月06日07: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昊 近日,韶关一名13岁的少女在上学路上失踪,经家人寻找发现少女被人残忍碎尸。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失踪的少女名叫李淑怡,在韶关浈江区良村小学读6年级。5月31日早上7时许,李淑怡吃过早餐背起书包上学,临走时还与父亲李应纳打招呼。“爸爸你送弟弟,我先走了”。

  这是女儿留给李应纳的最后一句话,他说女儿当天去学校是主持学校的“六一”活动。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李应纳接到学校老师电话,告知学校里没有见到他女儿。听到这个消息后他和妻子马上赶到学校。

  确定女儿失踪后,上午10时许,李应纳报警,“派出所说失踪时间没有超过24小时,他们会关注这件事,但是没有出警”。

  报警后,李应纳召集亲朋好友10多个人分头寻找,从他的家到良村小学,步行大概20分钟,有一处植被茂盛的小山丘相对偏僻。当天下午2时许,众人在小山丘脚下的树丛中找到孩子的尸体。“尸体被分成5块,但是头部和下身均不见了,另外伤口很平整,只能凭借衣服和书包辨认,衣服和书包都没有血迹。”见此惨状,李应纳的母亲和妻子当场就晕了过去,而李应纳也瘫倒在地。

  “这几天很想睡觉,但是一闭上眼,满脑子就是孩子的身影,怎么也睡不着。”李应纳说。据悉,20年前,李应纳从翁源来到浈江区从事生猪养殖。自称这么多年从未和人结怨。

  据悉,李淑怡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至今家里人都不敢告诉弟弟真相,只是说姐姐失踪了。“她平时很乖的,从来不出去玩,也不上网玩游戏。”李应纳说,女儿学习成绩非常好,在班上可以排名前5,还被学校推荐为市优秀少先队员。

  李淑怡被害一案发生后,当地人心惶惶,不少家长亲自接送孩子上下学。目前当地警方正就该案展开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