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市民举报闯红灯遭交警“问候老母” 目前已调岗

2012年06月06日08: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广州市民王先生近日向交警投诉汽车闯红灯行为,反而遭对方粗口问候。王先生其后在微博上向@广州交警诉说了自己的遭遇。昨日下午,海珠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一行四人,登门向市民王先生道歉。

  市民投诉:举报违章竟然被交警骂

  王先生说,6月3日晚9点半左右,他步行至新港中路一十字路口时,差点被一辆闯红灯冲上人行道的小汽车撞倒。王先生就上前跟司机理论,要她文明开车。不成想,开车的女孩爆粗说:“我闯红灯关你×事,爱报警报警去!”随后,就把车停在人行道上,进入附近的小区。

  王先生愤而拨打110,对方让他找交警,他便拨打122电话。未几,一名女交警用座机回复,让王先生和司机一同到海珠交警大队处理。王先生称司机已经离开,要求对方前来处理违规停车。但对方称,没有出事故就不归交警管,随后挂了电话。

  王先生再次拨打122投诉。其后同一名女交警再度用座机回复 ,口气极不耐烦,称其若受伤就带病历到交警大队处理。最后,电话被一名男交警抢去:“你有完没完,我×你妈×!”随后啪的一声挂断电话。

  警方处理:副队长道歉,骂人者调岗

  遭到交警脏话问候,王先生非常郁闷,当晚他就将事情经过写上微博,并@“广州交警”。次日中午,@广州交警回复道:“谢谢您的监督,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我支队督察部门已跟进调查处理。”当日下午,海珠区交警大队便致电王先生,称说次日大队领导会进一步了解情况。

  昨日下午,海珠交警大队莫副大队长及指导员等四人,专门到王先生的公司上门道歉,并表示已对骂人的男交警进行调岗处理。

  “我只希望骂人者以此为戒反思即可,珍惜这个岗位。人都会犯错,但同样的错误不要犯第二次。”王先生同时对交警大队的态度感到满意,“如果交警都是这样认真听取意见的话,交通秩序人人都会遵守并监督了。”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向海珠区交警大队相关部门了解交警骂人及副大队长登门道歉之事,对方证实有这件事,但没作更多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