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六微博默认离婚 专家称“强势”是婚姻瓦解主因

2012年06月06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六,终于还是离婚了。

  “偶得爹(六六前夫微博名)在我这整理过往资料。才10年,我再看他已然几近陌路。”昨天,著名编剧六六在微博上默认离婚。

  六六的手机昨天一直关机,她在微博上“貌似潇洒”地回应:谢谢朋友们的关注,太频繁曝光有碍于我谈恋爱!一个人过比两个人过好,找到的人比他好,没有他也能过得很好。

  自从3月29日,六六在微博上高调斗小三开始,两个多月里,六六一直处于风口浪尖。

  微博一度关闭;儿子偶得的照片被某周刊刊登;新书《小情人儿》和电视剧《心术》的宣传中,不厌其烦地讲婚姻关系;上《非诚勿扰》当特约观众……种种喧嚣之后,六六这几天的伤感达到了高潮。

  “昨夜做梦,走在街头,突然忘记了所有的手机号和亲人的联系方式,不知道要去哪,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街头时而肃萧时而奔忙,我像与这世界无关的人一样回到少女时光。泪流满面。青春,就这样过去了。”一向以“强势大女人”亮相的六六,这条“柔弱女子心”的微博,打动了无数网友。

  而在六六的“青春”里,和前夫相伴的10年,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笔,她自己也说“我信手翻看一下当年小少妇的爱情笔记,日子里除了风花雪月就是恩爱缠绵”。

  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六六曾透露,她与丈夫是青梅竹马,两家人住在一个小区。结婚后一起去了新加坡。六六曾说这个男人不仅宠爱她,还十分宽容。

  “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走得太快。人在相爱之初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但人如流水,或奔腾或舒缓,跑着跑着,就两岔了。就像长江与黄河一样,发源地相隔几许,入海口已然各奔北南。”在书中已经描绘过各种婚姻关系的六六,面对离婚这样的事实,仍然掩不住失落。

  在两性关系专家吴迪看来,六六的“强势”是让这段婚姻瓦解的主要原因。“微博斗小三,有绑架社会道德舆论的嫌疑,取得大家的支持以得到心里的快感。”吴迪认为,这个做法对婚姻问题的解决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越来越混乱,越搞越坏,“男人肯定会受不了,想逃走”。

  在宣布离婚之前,六六最近的新闻出现在《非诚勿扰》上。

  六六称这是为了找新剧本的灵感,但昨天的离婚消息,更让很多网友猜测六六是为自己物色男友去的。

  在微博上,六六不仅上传了“入她法眼”的男嘉宾的照片,还直言:我喜欢小凤眼儿长腿,符合,就觉得好看。

  在连续几条“顾影自怜”的微博后,六六马上振作起来,甚至开始“自嘲”:我很长一段时间在家里卑躬屈膝,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走得太快。直到有一天,我才恍悟,我走得太快不是错误,我为什么从不抱怨他走得太慢,没跟上我的脚步呢?中国妇女于是站起来了。

  记者 王湛实习生 于丹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