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甲级写字楼集群亮相滨江商务区(图)

2012年06月06日08:41
来源:人民网
5月31日,开福万达广场与18家品牌商家签约。 资料图片
5月31日,开福万达广场与18家品牌商家签约。 资料图片

  记者 陈勇 实习生 敬涛

  “东方莱茵河、世界大湘江中国(长沙)滨江商务区发展高峰论坛”落幕3天后,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又再次被推至聚光灯下。

  5月31日晚,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开福万达广场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广发银行等在内的18家品牌企业正式签约。当晚,万达广场写字楼产品万达·总部国际正式面市。

  18家品牌商家进驻万达广场

  随着黄兴北路大改造的完成,承接芙蓉CBD与滨江商务区的通道被打开,未来将呈现芙蓉CBD、开福生态金融城、滨江商务区三大核心交会的磅礴之势。而湘江东岸将聚集起近1000万平方米的商业商务面积。

  对于城市来说,这是发展的蓝图;对于企业来说,这是发展的契机。正因如此,5月31日当晚的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聚集了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中粮地产、DBE珠宝、广发银行、老凤祥、远大空调、福晟集团等18家品牌商家。

  “万达·总部国际中已经封顶,即将落成的两座双子塔写字楼,无疑是滨江最为耀眼的商务地标,对提升企业形象,改善办公环境大有裨益。”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晓玲如是说。

  “除个别地段较偏,配套较差的写字楼出现少量的空置外,绝大部分写字楼都是满租。”一位资深地产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中心地段的写字楼租售供不应求。他认为,从长沙高速发展的经济形势来看,未来几年高档写字楼的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

  甲级写字楼集群亮相滨江

  当晚,备受业界关注的万达·总部国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位于五一大道与湘江大道交会处的万达·总部国际,包括5栋超高层摩天写字楼,可享受万达超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中心等一站式的综合配套,产品采用品牌中央空调、高速电梯、双回路供电、LOW-E玻璃幕墙等高端配置。

  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愿国告诉记者,2012年开福万达广场产品结构进行了升级,写字楼数量增加,形成了国际甲级写字楼集群,提升了整个产业的品质。“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打造滨江商务区最好的商业产品”。

  事实上,万达·总部国际的面市,是近段时间写字楼市场升温的一个缩影。仅6月份,开福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广场、蓝湾国际广场等多滨江项目均有高档写字楼推向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滨江区域,不仅是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也将是商务聚集之地,而高档写字楼的陆续面市,将吸引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落户于此,加速长沙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