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装刚需趋旺已到出手最佳时机(组图)

2012年06月06日08:51
来源:人民网
蒋卫革
蒋卫革
钟菊成
钟菊成
谭建钢
谭建钢
何建林
何建林
家装刚需趋旺已到出手最佳时机
袁欣
童彬原
童彬原
(资料图片)均为余志雄摄
(资料图片)均为余志雄摄

  记者 詹春华 实习生 郑菁菁

  随着时间进入2012年6月,楼市调控已进入深度时期。在这个大背景下,从今年年初开始,长沙家装消费者普遍抱着一种观望态度,而在家装行业,也因为这种观望态度而业绩平平。可眼下,长沙家装市场却正在步入传统的装修旺季,长沙楼市还不断有利好消息传出,今年下半年楼市将普遍回暖。

  楼市调控、观望情绪、装修旺季、楼市回暖……种种行业表情纠结重叠。长沙家装如何看待市场的起起伏伏?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家博会上以及期望中的下半年回暖期,长沙家装建材名企又将给家装消费者交出怎样的答卷?近日,记者采访了一些家装企业的老总,试图从他们的回答中找到答案。

  行业的起伏波动非常正常

  在家装行业沉浮多年的鸿扬家装集团总裁蒋卫革告诉记者,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楼市的调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家装生意,对二三线家装公司来说,存在很大的考验。优胜劣汰,2012年必定会是家装业的“大洗牌”之年。

  点石家装集团总经理欧煜也认为,任何一个行业在发展过程中,行业洗牌是必然的,而楼市调控只是加快了家装行业洗牌的速度而已。目前,虽然长沙家装行业的倒闭潮尚未显现,但可以肯定的是,资金实力较弱、品牌口碑较差的商家会最先被淘汰出局。

  美迪装饰集团董事长钟菊成表示,随着资金实力较弱、品牌口碑较差的企业会最先被淘汰出局,给品牌公司留下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强者愈强,这对家装消费者和行业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说,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其起伏波动都属正常,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能见证企业品牌的含金量,名匠在今年之所以能逆市而上,与名匠给予消费者的客户价值、品质保障、品牌口碑、服务口碑、亲民价格等种种表现不无关系。

  刚需族已到了出手的最好时机

  随意居装饰集团执行董事袁欣非常看好今年下半年的回暖,他认为,年后逐渐显现的刚性需求者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者的购买力,成为了激活家居行业销售业绩的强心针,下半年家装行业环境将有所好转。

  金煌装饰集团董事长童彬原表示,观望并不代表不买,只是时机还没到,况且在一部分的刚需中,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出于结婚或者其他需要,即使在观望的市场中也还是会出手,这部分群体也占据着很大的一部分。看起来不起眼的刚性需求者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者是终端消费的主力军,也是他们左右着家居行业销售业绩,金煌就是刚需族的忠实服务者。

  何建林预测,长沙家装市场的爆发期有可能会在下半年显现,目前品牌公司的第一要务是在各种实战中苦练内功,以备将来用更好的服务、品质以及更高的性价比,给消费者更好、更多的选择。

  自在天装饰集团董事长谭建钢认为,随着长沙家装市场爆发期的即将来临,装修的人工费、材料费、服务费或许面临着新一轮的价格上涨,眼下,长沙家装市场正处于观望期和爆发期的交界点,家装刚需族颇为敏感的“价格”仍在按兵不动,甚至某些商家为吸引客流还特惠不断,也就是说,家装刚需族已到了出手的最好时机,可好好把握。

  优惠速递

  大信公司

  河南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家用橱柜、厨房电器、水槽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在此次夏季家博会上,大信公司为回馈消费者,特别推出优惠服务:东方印象(全套),套餐价:6800元。

  大信作为中国厨房国家标准的奠基者之一,作为中国橱柜相关三大协会的副会长单位,独资捐建了“中国厨房文化博物馆”,为世界了解中国厨房文化和中国厨房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橱柜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提供了注解。

  板川集成环保灶

  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的浙江嵊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此次夏季家博会板川电器推出的特惠产品为以下几款:型号迷你750,特价3980元;型号故乡风情F2-x,特价4980元;型号樱花恋J-6X,特价6480元。

  板川公司让消费者感受到板川厨电的高雅品位,享受到看得见的时尚生活,其主要产品有集成环保灶、水槽等现代厨卫设备。这家公司以技术融合的方式将日本整套技术、生产线及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引入中国,打造综合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基地。

  浙江奥田电器

  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的奥田i-FIVE现场活动价15000元;奥田小灵风现场活动价4680元。

  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是集产品开发、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厨卫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厨卫之都浙江省嵊州市。公司占地60000多平方米,厂房占地40000平方米,主要产品有集成环保灶、抗菌不锈钢水槽、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浴霸、通风扇以及不锈钢制品等,各项产品的年产能力达到60万台(套)。

  奥田电器设计灵感来于自然,并将电器与电器的组合融入大自然,形成当今居家生活的时尚。

  詹春华 郑菁菁 整理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