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被杀遭碎尸 > 中国留学生遭碎尸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碎尸案嫌犯柏林入狱 落网时正欣赏有关自己新闻

2012年06月06日09: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图为:马尼奥塔走进网吧
 楚天金报讯 图为:马尼奥塔走进网吧
图文:林俊案凶嫌柏林落网记
图为:摘下墨镜和老板谈话
图文:林俊案凶嫌柏林落网记
图为:警察将马尼奥塔带走    
 
  综合新华社电 逃亡数日后,残杀武汉留学生林俊的加拿大疑凶卢卡·马尼奥塔4日在德国首都柏林落网。据披露,这个变态狂魔被捕时未作任何反抗,见到警察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逮着我了”。马尼奥塔将回国受审,加拿大已启动引渡程序。

  网吧老板拦警车报案

  德国警方宣布,当地时间4日下午2时左右,他们在柏林市南部卡尔·马克思街上一个网吧将马尼奥塔逮捕。这个网吧所在的区域是多种族聚集区,居民以工薪阶层为主,马尼奥塔可以轻易融入其中。

  柏林警方发言人4日晚间在介绍抓捕马尼奥塔的过程时说:“今天下午1时30分,一名目击者在卡尔·马克思大街拦下一辆巡逻警车,说他在一家网吧认出一名罪犯……警员然后直接进入网吧。我们可以肯定,我们抓获的那个人就是受通缉的马尼奥塔。”

  嫌疑人落网的那家网吧位于柏林新克尔恩区,居民以工薪阶层为主。据加拿大媒体披露,那名拦车的目击者就是网吧老板卡迪尔·安拉伊斯力。

  被抓时正浏览林俊案新闻

  网吧的监控录像显示,4日下午1时37分,戴着墨镜、身穿连帽衫的疑犯马尼奥塔走进了网吧。他看上去比较放松,和常人无异。进了网吧大门,他还一度摘下墨镜,与网吧主人安拉伊斯力交谈了一会儿,然后径直走进了网吧内。

  加拿大媒体称,尽管马尼奥塔身穿连帽衫、戴着墨镜,网吧内光线也有些昏暗,安拉伊斯力还是认出此人很像那个国际通缉犯。安拉伊斯力说,马尼奥塔开口便用法语说“先生”,自己用英文“你好”回应,接着马尼奥塔还是讲法语,要求上网。于是,安拉伊斯力安排马尼奥塔在25号机位上网。而这个变态杀人狂一坐上电脑,马上就开始上网浏览有关自己的新闻,一直到被抓时。

  一见警察就说:你们逮着我了

  网吧多名员工说,这名顾客的“法国口音”引起他们警觉,后来在网上查阅照片,认定对方就是马尼奥塔。老板安拉伊斯力马上跑到街上,拦下刚好路过的一辆警车,告诉警方网吧里可能有他们要找的杀人嫌犯。

  警察赶到网吧的时候,马尼奥塔第一句话就是:“你们逮着我了。”当被问到他是否是马尼奥塔时,他只简单地回答:“是的,我是。”

  柏林高级警官表示:“现场有7位警察,他没有抵抗。”网吧监控录像也显示,警察进来后没过几分钟,就把戴着手铐的马尼奥塔带走了,他走的时候看起来很平静。

  马尼奥塔已被投入监狱,预计他5日早晨将在柏林出庭。

  延伸阅读:吃人时代僵尸来袭?从啃脸男到奸尸男的诡异人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