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裸男街头持刀砍伤骑车女 被路人制服后自残(图)

2012年06月06日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察在勘查现场
警察在勘查现场

  砍人男子疑有精神障碍,被路人制服后又自残

  被砍女士伤情严重

  昨天中午12点40分许,在郑州市紫荆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西100米处,一光身男子突然拿刀向正从此经过的张女士脸上砍去,连砍两刀,3位路人奋不顾身上前营救,将行凶男子手中的刀踢掉,把张女士救出。后该男子竟用刀将自己的喉管割破。

  一光身男子持刀砍过路女士

  昨天下午1点30分,记者赶到位于紫荆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西100米的事发现场,只见路中间的地上躺着一辆自行车,自行车旁的地上有一大摊血迹,几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目击者常先生给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他说中午12点40分许,他骑电动车从这里经过,突然看到一个光身男子拿着刀跑到路上,向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士脸上砍去,把该女士按倒在地上,随即趴到该女士身上,并拿起手中的刀朝该女士脸上像割肉一样划着。他一看情形不好,立即招呼行人出手相救。

  三过路男士集体制服持刀男子

  常先生说,有两个骑电动车的男士下车过来相助,他上前一脚踩在该男子持刀的手上,并把男子手中的刀给踢掉,那两位男士立即把行凶男子身下的妇女拉出来。最后他们一起用该女士骑的自行车压在行凶男子身上,将该男子制服。没想到行凶男子再次伸手够着刀,拿起刀向自己的脖子上割去,把喉管割破。不久120急救车赶到,将受伤女士和行凶男子拉走。两位救人的男士也离去。

  “多亏这3位侠士冒着生命危险把那位女士从行凶者的刀下救出,要不然,那位女士可能都没命了!”多位目击者赞扬道。

  持刀男子疑有精神障碍

  “行凶男子可能有精神障碍,应该不认识受伤女士。”有居民称。

  随后,记者来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女士的妹夫时先生,时先生说,受伤女士姓张,她的脸部多处受伤,左臂肌腱也被砍断,失血很多,正在做手术治疗。伤势很重,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时先生说,张女士是到医院照顾其生病的公公婆婆,在回家的路上被光身男子砍伤,他们几个亲戚都不认识那个光身男子。

  记者从该医院急诊科获悉,行凶男子正在该医院手术室进行抢救治疗,没有生命危险,该男子的家属仍未见着。有一名医生称,该男子可能精神上有问题。(大河报记者周广现实习生李帅文记者李文波图)

  作者:周广现李帅文李文波图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