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感情受挫欲报复女性 网上冒充军官骗财骗色

2012年06月06日09:47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扬 赵丹 程楹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赵丹、程楹)湖北大冶茗山男子柯某,由于妻子背叛了自己不得不离婚,千辛万苦找了个女友却嫌弃他穷不辞而别,两次感情受挫让他对真情产生怀疑,于是依托虚拟网络,利用QQ化身“少校”交友骗财骗色。两年来,柯某感情受挫后对多名单身女子实施报复泄愤。6月4日,35岁的柯某终落法网,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虚构身份编织“爱”的陷阱 离异女坠“爱河”被骗财色

  大冶金湖街办现年30岁的李女士在大冶一鞋店打工。今年春节后,离异单身的她在网上QQ聊天时,结识了自称是“柯建平”的柯某。

  “柯建平”在网聊时对她嘘寒问暖,表现得关爱有加,让离婚多年、感情处于空白的她着实感动。“柯建平”少校军衔、副团长身份,加之殷实的家庭背景,让她很快坠入“爱河”。

  经不起“柯建平”甜言蜜语的诱惑,她很快和他见面并发生了关系。当李女士多次要求“柯建平”带自己去其家拜会未来的公婆时,“柯建平”却总说父母反对,已与父母闹翻,其母亲断绝了他的活动资金。她为之非常感动,便将自己仅有的800元现金和存有5000余元的工资卡交给了“柯建平”,并将密码告诉对方。

  5月20日, 李女士突然与“柯建平”失去联系,加之其多名亲人共2000多元现金被偷均曾怀疑“柯建平”所为。在家人的提醒下,联想到柯某种种不正常的言行,李女士才如梦初醒,立即去银行查询自己的工资卡,发现卡内现金全被取走。

  网聊高手非常手段多名女子受骗 警方循线追踪嫌犯终落法网

  5月21日下午,李女士来到大冶东岳路派出所报案,该所所长黄朝顺迅速组织数名精干民警立案侦查。在核实相关案情后,专班民警立即采取秘密侦查手段对化名“柯建平”的柯某所有信息进行布控。5月31日,柯某被民警抓获。落网后,他狡辩自己是和李女士谈朋友,钱财是她自愿给的,不存在诈骗。

  而民警早就通过秘密调查,掌握了他冒充军官,以谈朋友为名进行网聊,对多名女子实施诈骗的事实。民警经5个小时攻心,让自吹网聊高手柯某“缴械投降”,对自己自2010年3月以来,以网聊交友方式,诈骗数名女性3万余元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两次感情受挫不再相信真情 迷恋网络心生恶念报复女人

  柯某,1977年出生于大冶茗山乡。1996年退伍后,只身来到江苏无锡打拼,摆过地摊,做过服装生意。1997年,他与前妻来到湖南衡阳继续做服装生意。为了挣更多的钱,他将店子交与前妻打理,起早贪黑把湖南的特产贩到深圳卖。

  2003年,柯某意外发现妻子出轨,两人辛苦挣来的几十万元存款也被她赌博输掉。接受不了妻子背叛事实的他,将年幼的儿子交给母亲后,独自去深圳打工,结识了女孩小玲。

  交往一年多后,柯某将小玲带回大冶老家见父母。没想到,小玲见其家境后次日就弃他而去。伤心的柯某返回深圳找到小玲家人询问其去向,被其家人以不能接受柯某贫寒的家境为由拒绝。这沉重一击,让柯某对男女之间所谓的真情彻底失去了信心。

  2009年底,回老家打工的柯某迷恋上虚拟的网络世界,他认为网络上的男女都是在相互欺骗。于是心生恶念:利用军官身份和精心包装的家庭背景,通过QQ在网上寻找网聊女人骗财骗色,以此报复女人,在罪恶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