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女友争执刺其25刀 自杀时觉痛苦向人求助

2012年06月06日10:2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唐晓燕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6月5日凌晨,桂林一对年轻情侣因感情纠葛发生争执,男子愤怒之下挥刀连刺女友25刀,女友倒在血泊中。男子随后买来煤气罐打开欲自杀,却因不堪忍受中毒呕吐的痛苦,忙打电话向朋友求救。朋友报警后,民警破窗而入将他救下,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事发桂林市福隆园村。记者在福隆园市场附近,找到了这间出事的出租屋,房门已被贴上封条,窗户玻璃已被打碎,房东用一块窗帘遮住,以免屋内景象吓坏其他租户。透过布帘看进去,屋内的一张大床上满是血迹,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物品,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

  据房东尹先生介绍,这间房间里住着一对20余岁的年轻情侣,男方是一名货车司机,女方是服务员,两人从今年2月份开始租住。5日凌晨4时许,他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

  尹先生说,敲门的是警察,他们告诉他,有人报案称,4楼一间房内发生了命案。“我赶紧配合警察找来房间的备用钥匙,想把房门打开,但房门从里面反锁上了。警察只能弄断防盗网,砸碎窗户玻璃进入房间。当时我没有进去,里面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只闻到一股浓烈的煤气味和血腥味。后来听警察说,女的已经死了,男的还活着,很快就被救护车送去医院抢救了。”尹先生说。

  据尹先生介绍,这对情侣平时经常晚归,以前也没怎么见他们争执。事发当晚,周围的住户也没有听到房间里传来什么声响,只是听见小小的音乐声传出。他说:“那个男的性格还算温和,见面都会打招呼,蛮懂礼貌的,实在想像不出来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惨剧。”

  据警方介绍,5日凌晨4时许,七星分局东江派出所接到了报警。民警在现场闻到一股很浓的煤气味,且房门反锁,民警用石头将房间的防盗网和玻璃窗砸烂,从窗户爬进房内打开了房门,发现床上躺着一男一女,女子全身有多处刀伤,已经身亡,男子还有微弱呼吸。民警协助120医护人员将男子抬出抢救。

  经调查,房间内的情侣为伍某和林某。伍某现年27岁,是一名货车司机,死者林某是平乐县沙子镇人,现年24岁,胸腹部和颈部被捅了25刀,致流血过多死亡。

  经抢救,伍某醒了过来,他交代了4日晚杀死女友林某的全过程。伍某称,他对林某的生活作风非常不满,两人发生感情纠纷,4日两人在一起时又吵了一架,丧失理智的伍某拿着水果刀朝林某捅了过去。杀死女朋友后,伍某万念俱灰,喝了很多酒,之后打开煤气欲结束自己的生命,谁知煤气熏得他不停地呕吐,他无法忍受剧烈的痛苦,便打电话向朋友求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