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六微博透露与丈夫分道扬镳:再看他已几近陌路(组图)

2012年06月06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六:“我很长一段时间在家里卑躬屈膝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走得太快。直到有一天我才恍悟,我走得太快不是错误,我为什么从不抱怨他走得太慢没跟上我的脚步呢?”
  六六:“我很长一段时间在家里卑躬屈膝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走得太快。直到有一天我才恍悟,我走得太快不是错误,我为什么从不抱怨他走得太慢没跟上我的脚步呢?”

六六老公
六六老公

  因为《蜗居》、《王贵与安娜》及《心术》等电视剧的接连热播,作家六六也越来越为大众所熟知。今年3月底,六六“微博智斗小三”的新闻引起广泛热议。然而,时隔两个月,六六昨天在微博上一连发了数条微博,透露出自己已和丈夫分道扬镳的消息。不过,记者昨天拨打六六经纪人电话欲得证实,发稿前未打通。

  两个月前在微博里说“共同度过余下岁月”

  3月底,六六在微博中发布了两篇对话“小三”的博文,微博中,六六向第三者ICE LEE喊话:“我俩回顾过去漫长的23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彼此更加坚定希望能够共同度过余下的岁月。也希望您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爱我多过你。”同时,六六也表达了对老公“偶得爹”的感情,称自己是“真心喜欢他”。一时间,六六的婚姻生活被广泛关注。有人赞她的宽容,有人认为她不该为了孩子委曲求全。还有人调查出,两人本是青梅竹马,结婚后离婚又复婚。

  如今说“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漠然”

  昨天中午11点多,六六突然发了一条微博,“偶得爹在我这整理过往资料。他把曾经为我打印的论坛文章拿出来放在我眼前。我信手翻看一下当年小少妇的爱情笔记,日子里除了风花雪月就是恩爱缠绵。才十年,我再看他已然几近陌路。时间是一把杀猪刀,那头猪,就是我曾经的爱情;时间也是向上攀登的阶梯,我从文字里,已然看到葡萄藤架下的幼苗结果。”消息一出,粉丝纷纷询问:“离婚了?”有人问:“现在的你究竟是恨他多还是爱他多?”六六便与粉丝在网络上聊起了天,她说:“爱的反义词不是恨,而是漠然。”

  解释原因,称老公跟不上自己的脚步

  到底是什么原因?六六又用了几条微博来回答了网友的疑问。她说:“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走太快。人在相爱之初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但人如流水,或奔腾或舒缓,跑着跑着,就两岔了。就像长江与黄河一样,发源地相隔几许,入海口已然各奔北南。”她甚至最后很直接地说:“我很长一段时间在家里卑躬屈膝希望他能够原谅我走得太快。直到有一天我才恍悟,我走得太快不是错误,我为什么从不抱怨他走得太慢没跟上我的脚步呢?中国妇女于是站起来了。”

  频繁“微博直播婚姻” 引争议

  两个月前,正是《心术》要播放的时候,当时六六“微博斗小三”颇吸引了一些眼球,昨天,六六又一连发了数十条微博,来阐发自己和“偶得爹”分道扬镳的事情,引起争议。有不少六六的粉丝拍手叫好:“最终还是离了,有小三不管是啥借口都要痛打。”不过,也有人有疑问:“不是已经把老公稳住了吗?怎么踢走了小三,却还是休了老公?”而对于如此直接露骨地称对方跟不上自己的脚步,有的网友不买账了,“知道不知道”说:“有话语权的一方不该如此,这和公开侮辱没两样嘛。为什么要对曾经爱过的人、孩子他爹说这样的话呢?” 记者 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