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飙车撞死人后逃逸(图)

2012年06月07日06:10
来源:人民网
肇事的小轿车撞得面目全非。 本报通讯员 唐超利 摄
肇事的小轿车撞得面目全非。 本报通讯员 唐超利 摄

  本报8451234热线消息(记者 刘铭 通讯员 唐超利) 6月3日凌晨,高唐县发生一起致人死亡肇事逃逸交通事故,一疯狂轿车将一骑电动车的市民撞倒致人死亡后驾车逃逸。高唐交警大队经过4个小时的排查走访,最终锁定嫌疑车辆,快速破获此次交通肇事逃逸案。

  6月3日凌晨2点钟,在高唐县龙启山南侧的街道上,一辆飞驰过来的轿车把一位骑电动车的市民碾于车下,轿车车主肇事后加大油门疯狂逃逸。一位开出租车的司机经过事发地点,迅速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高唐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刻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在案发地他们发现一个穿着时风工作服的男子躺在马路中间,地上淌满鲜血,确认已经死亡,旁边还散落着肇事车辆的碎片,及受害者弯曲变形的电动车。随后,民警调取案发时间的监控录像并对在案发地点经过的出租车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得知,当时出事的轿车从KTV出来,车上拉着两个女青年,而这两个女青年正在私营工业园里边吃饭。民警得到这一线索后,迅速找到这两个乘车人,经过对她们耐心细致地做工作,两人说出肇事司机家庭住址。

  凌晨3点,办案民警来到肇事司机居住的小区,在院子中央,民警发现了这辆肇事车辆。这辆红色小轿车已经面目全非,车保险杠、前挡风玻璃都已经支离破碎,车门上还挂着受害者电动车上的一把车锁。随后,民警找到了肇事者的家里,肇事者史某对案发事实供认不讳。

  据史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共喝了两场酒,和朋友喝了半斤白酒之后,便去了KTV唱歌,又喝了5瓶啤酒,打算拉着两位陪唱女去吃饭。由于时速飙到100多公里,发现一骑电动车的男子来不及刹车,就直接撞上了受害者。

  询问过后,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测出的酒精含量达10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刘铭 唐超利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