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奠基

2012年06月07日07:54
来源:人民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朝阳、夏永辉)昨日上午,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致辞。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上汽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陈虹,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叶永明等出席奠基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等出席。

  王国生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项目奠基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自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项目迅速落地。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上海通用武汉生产基地的建设,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和最宽松的环境,使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尽快建成达产。同时希望上海通用以该项目为平台,进一步发展在湖北的事业,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把汽车产业做大做精做强,与荆楚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艾宝俊在讲话中说,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的开工,标志着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是沪鄂两地跨地域合作的典范。他表示,上海通用汽车的技术优势和湖北武汉的区位优势相结合,一定能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实现更好对接,助推项目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发展双赢。

  胡茂元在致辞中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项目的关心支持。他说,湖北是中部的重要省份,发展前景美好,市场腹地广阔,投资环境优良。上海通用在武汉建设第四座整车生产基地,标志着上海通用从沿海向内陆拓展迈出了关键一步。集团将全力以赴把武汉基地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汽车生产企业。

  上海通用汽车武汉生产基地是上汽继上海、烟台、沈阳之后的第四座整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70亿元建设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配套辅助设施,2014年建成投产后年产整车30万辆,将有效提升我省汽车产业层次,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竞争力。

  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作者:蔡朝阳 夏永辉 (来源:湖北日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