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身边“最美的人” > “最美的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交通厅倡议全国客运驾驶员向吴斌同志学习

2012年06月07日00:55
来源:青年时报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召开全省道路运输企业驾驶员学习吴斌先进事迹座谈会。会上,驾驶员代表、被誉为“方向盘上活雷锋”的温岭快客司机舒幼民宣读《向“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吴斌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全国客运驾驶员以实际行动向吴斌学习。

  在座谈会上,来自浙江各地的运输企业驾驶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吴斌先进事迹的感受和如何进一步弘扬吴斌精神。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如此镇定地处置,除了吴斌同志的职业素质过硬外,更主要的是因为他心里装着乘客的安危,这是作为吴斌同行、全省各条运输线路上驾驶员的共同想法。

  来自温岭畅达运输公司的驾驶员代表舒幼民动情地说,作为驾驶员在面临危难时刻,忍住剧痛,镇定地换挡、减速、平稳刹车、拉手刹、打双跳灯、提醒乘客注意安全,没有超人的意志力是完成不了的。

  舒幼民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国广大从业者学习吴斌同志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崇高品德;忠于职守、牢记安全的负责精神;勇于担当、舍己为人的英勇气魄和心系乘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倡议书号召全国客运驾驶员以吴斌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行车安全度和乘客信任度,用实际行动树立交通文明的新标杆,展示交通的新风貌,为建设平安交通、实现安全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另外,杭州市交通运输局也在昨天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学习杭州交通楷模吴斌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史玉芳、市总工会副主席翁正营应邀参加并通报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授予吴斌荣誉称号的决定。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副馆长黄建萍闻讯到会,听取先进事迹报告。

  吴斌的姐姐吴冰心以及杭州长运集团公司领导讲述了吴斌的先进事迹。杭州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建军指出,吴斌是杭州交通行业的好员工,是我们身边的楷模,他的先进事迹令人震撼,令人感动。他号召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全体从业人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吴斌的事迹,弘扬吴斌精神,不断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的文明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