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为捡麻将牌从四楼掉到一楼 致多处骨折休克

2012年06月07日10:55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余美娜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昨日,在永康打工的小卢致电金华早报新闻热线89701890,向记者说起了自己的不幸。年纪轻轻的她,20多天前,因为一次意外摔下楼梯,现在还躺在医院里。

  在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一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小卢,她一只脚被吊着,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

  “我想早点站起来,来医院后就没动过。”说起自己的现状,小卢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她送来的时候,情况很严重,盆骨、右小腿、肋骨、腰椎等全身多处部位都骨折了,送到的时候已经休克了。”当时为小卢诊治的值班医生告诉记者。

  小卢说,自己今年24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来永康工作才一个多月。受了这么重的伤,就是因为一张麻将牌。

  事情要从5月15日说起。那天小卢像往常一样,到位于金城路的一家洗浴中心上班。下午店里的客人不多,闲暇期间,老板娘就找了店里几位员工,准备在五楼的房间里打麻将,小卢也在内。

  打了一会,因为天色有点暗,有人提议把麻将桌搬到阳台上。于是,大家七手八脚地换了地方,继续洗牌。忽然,一张麻将牌掉了下去,落在四楼楼梯口的防火板上。

  看到麻将牌掉了,小卢起身,走到四楼楼梯口,扶着楼梯栏杆,跨过栏杆站到防火板上去捡麻将。当她放开扶着栏杆的手后,不幸的事发生了。小卢从四楼掉到了一楼。“我到这里工作还不久,根本不知道那块防火板不结实,人站上去就断了。”小卢说。

  “我在阳台另一边洗衣服,听到‘嘭’的一声,就赶紧跑下去了。”听到动静的同事小兰说,当天,老板娘和几个同事赶紧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住院两周以后,医生为小卢的右上臂、右下肢等四处骨折部位做了手术治疗。小卢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卢目前其他受伤部位正在康复过程中,但是骨盆、腰椎两个严重受伤部位还需要继续手术治疗,而且手术费用会更大。

  “我爸爸因为瘫痪常年躺在床上,妈妈身体不好,只能靠给别人家干农活赚点钱,供弟弟上高中。”面对后续手术费,原本就虚弱的小卢显得很无助。

  出事之后,小卢的父母都没法过来看她,只有在上海的哥哥过来照顾了她两周。“他昨天早上回上海去了,因为钱都花得差不多了。”

  小卢的主治医生说,小卢现在已经花去8万余元的医药费,但是小卢所在的店家只给她交了6万元左右,所以接下来的手术还无法进行。“我们希望能通过一次性手术完成,但是这两个部位的手术需要的都是进口材料,价格也要高一些。”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小卢工作的商家负责人翁某,他告诉记者,该洗浴中心由三位股东共同经营,他是其中之一。事情发生以后,他们一直在积极配合解决这件事情,他们也愿意承担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

  翁某说,他们几个股东考虑到她家里情况并不是很好,所以主动垫付了6万元医疗费,但是无论怎么样,小卢家里都需要承担一部分。“这件事情的发生,责任并不完全都是我们的,她自己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如果她实在没钱,写一张借条承诺归还,我们愿意借给她,帮助她先把手术完成。”

  针对这个医药费究竟该由谁承担,记者咨询了浙江厚望律师事务所律师鲁邦升。鲁邦升认为,在整个事件中,双方都存在过错。小卢自己没有尽到注意义务,应当承担一定的责任。而老板娘作为该洗浴中心的管理者或者经营者,应当知道该防火板存在安全隐患,却放任小卢去捡,存在明显的过错,应当承担主要责任。作为洗浴中心,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防火板疏于管理,也应当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具体涉及医药费问题,双方可以通过协商来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