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年夏天涨的不止油价,还有您孩子的词汇量!(图)

2012年06月07日15:35
来源:人民网
今年夏天涨的不止油价,还有您孩子的词汇量!

  油价十年涨十倍,够夸张?新东方夏令营词汇阅读营十天就能让您孩子的词汇量涨十倍甚至百倍,一点不夸张!作为持续暑假的重要活动之 “酷学酷玩”夏令营活动,推出至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在“酷学酷玩”夏令营20多种课程产品中,口语类培训包括全英语越狱口语营、欢乐口语营等;阅读类培训中包括语法、写作魔鬼营,汇阅读魔鬼营等;活动培训类包括CS野战英语营、“鲁勒”情商系列夏令营等。此外,夏令营活动还专门为高中生量身定做的雅思魔鬼营、托福魔鬼营及SAT魔鬼营,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全面强化应试技巧,讲解考试题型,在短期内掌握考试的特点,明确考试重点,提高考试能力!

  词汇量小,阅读量不够?

  对英语单词恐惧?厌恶?

  推荐新东方词汇魔鬼营

  中国学生从小就面临着很多决定一生命运的考试:小升初、中考、高考等。而让很多中国学生最头痛的科目莫过于英语,你是否想过:英语成绩不够理想,问题到底出在哪儿?难道阅读题做不对,真的就是因为理解能力差吗?作文得不了高分,真的就是写作能力有问题吗?其实不然。

  在初中,英语学习相对简单,但是很多学生还是学不好英语,主要是没有树立学习英语的兴趣。而到了高中,很多初中英语学习特别好的同学也觉得很吃力。这主要是由于高中英语学习的难度等级陡然升高。所以要想在高考中抢得先机,就必须把握好中考后的暑假。而对于高一、高二的学子们,提早准备高考也是非常重要的。

  据有关语言专家表示,学生英语成绩不好的根本原因就是词汇量太小,阅读量严重不够,有些学生对英语单词产生了恐惧症、厌恶症,从而不能很好地提高自身的英语阅读能力!所以,要想快速提升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就必须让学生丰富自己的英语词汇。

  广州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就是针对学生这一特点,专门设置了词汇魔鬼营培训内容。在夏令营活动中,坚持让学员每天至少默记200个单词,每天上十篇文章的疯狂阅读训练,通过夏令营教师专业的指导和课程设置安排,全面剖析英语学习中发音、词汇、语法和文化等方面的问题并逐个击破,强调实用,全面系统的剖析根缀、词源与文化,既涵盖主要国内外考试,如四六级,考研、雅思、新托福等考试的高频词汇,又涉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能力词汇。让学员在短时间突破最难的单词关和阅读关。

  英语学不好?不感兴趣?

  “酷学酷玩”让兴趣做最好的老师

  在广州新东方词汇阅读营中不是单纯地背记单词和训练阅读,更重要的是学习方法和学习兴趣的培养。在学习营中,学生们可以“酷学酷玩”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兴趣,从本质上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

  营地会邀请新东方明星教师联袂授课,全面独特的教学理念,合理高效的集中训练,把学员的弱项逐个击破,培养各项综合能力。学习之余,我们还会组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勇敢说英语,打破学员的哑巴英语;学员还可结识来自不同学校的新同学,与大家一起在学习和活动中锻炼自己团队协作等各方面的能力。 (杨广)

  学员心声

  魔鬼词汇夏令营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夏令营,它让我从此爱上了背单词!老师讲授的方法都十分简单有效,课下还有助教的辅导和帮助,课后寓教于乐的活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酷学酷玩”,也让学习不再枯燥。我现在背单词不仅快了,而且记得时间也长,真的有很大提高。 Serena

  单词原来是我的梦魇,记了也会忘,特别打击我学英语的信心。于是我报名参加了“酷学酷玩魔鬼词汇背诵夏令营”,而“酷学酷玩”也没有让我失望,短短十二天的时间,完全颠覆了我原来死记硬背的背单词方法,词根词缀记忆法既减轻了背单词的负担,又提高了效率。谢谢新东方,谢谢“酷学酷玩”。Richard

  暑假优惠

  参加说明会优惠达1200元!

  第十六届广州新东方“高效学习解密”家长恳谈会暨“夏令营”盛大说明会

  时间:6月9日15:00-16: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