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驻瑞士大使吴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招待会(组图)

2012年06月07日14:50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6月7日,驻瑞士大使吴恳应邀出席香港特区政府驻柏林经贸办事处在伯尔尼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招待会。瑞外交部副国秘兼亚大司司长诺布斯、经济部自贸谈判代表埃特大使、联邦议会“瑞中小组”主席楚皮格等瑞政商界人士、旅瑞港胞、华侨华人代表等参加活动。

驻瑞士大使吴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招待会

  香港驻柏林经贸办主任李国彬欢迎吴大使莅临招待会。他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回归祖国15年来,在“一国两制”方针的指引下,成功实现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稳定团结。作为祖国的一部分,香港和内地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香港从祖国强劲的经济增长中获益匪浅。与此同时,香港与瑞士的经贸关系也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1年,港瑞双边贸易额达130亿美元,瑞士已成为香港在中欧地区仅次于德国的第2大贸易伙伴。他希望两地进一步扩大经贸交往,越来越多的瑞士企业赴港投资兴业,将香港作为进军大陆市场的基地。

驻瑞士大使吴恳出席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招待会

  吴大使对香港回归1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指出,15年来,香港各界人士按照“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基本方针,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保持了香港的繁荣与稳定。作为国际知名的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香港拥有独特的区位和竞争优势,是连接中国内地和世界的枢纽,香港与内地加强联动可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中瑞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扩大与深化也将为香港的发展带来契机。相信在新一届特区政府的领导下,香港的发展和港瑞关系都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吴大使、李国彬主任、诺布斯副国秘、埃特大使、楚皮格主席等共同举杯,祝愿香港更加繁荣昌盛。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吴大使、李国彬主任、诺布斯副国秘、埃特大使、楚皮格主席等共同举杯,祝愿香港更加繁荣昌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