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亿万富姐奸情败露遭嫂子勒索 联手情人杀人抛尸

2012年06月08日00:38

来源:市场星报

  亿万富姐奸情遭勒索 联手情人杀嫂抛尸

  朱雪芬 曹霞 记者张火旺 文/图

  早在去年9月30日,泾县琴溪镇境内发现的一具女尸谜案,在宣城警方的艰苦努力下,牵出了上海亿万富姐闵品芳,在婚外情被嫂子发现并受到要挟的情况下,伙同情人鲍国昌将嫂子杀害,并抛尸泾县。

  6月1日,震惊皖沪两地的“亿万富姐联手情人杀嫂案”,在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再次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本报记者赶赴宣城采访,独家披露案发的始末和缘由。婚外情、性、金钱,人性中最为原始欲望和恶的一面在此案中暴露无遗——

  震惊皖南 无头裸体女尸惊现小树林

  2011年9月30日下午,泾县琴溪镇一位村民,像往常一样去小树林割草,忽然发现草地里直挺挺地躺着一个人。他壮着胆子近前仔细一看,是一具无头尸体!缓过神来,他颤抖着掏出手机报了警。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技侦人员迅即赶到现场。经法医尸检结果显示,死者身高155厘米,年龄30岁左右,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至少有48小时。

  专案组民警开展了大量的摸排工作,技术侦察人员对现场提取的物品进行鉴定。警方在泾县、南陵、宣城等周边地区电视台、网络等新闻媒体发布,并在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地方张贴寻尸启示,广泛发动群众寻找尸体来源。可是,几天过去了仍是一无所获。

  既然犯罪嫌疑人在小树林抛尸,而小树林又不是案发现场,不可能是步行扛过去的,这必须有交通工具!但案发路段通往的是著名的月亮湾景区,最终,民警通过对上万条信息的排查,一辆上海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原本从宣城到泾县只有40分钟车程,但这辆黑色帕萨特车却跑了50分钟,回程的时候更是用了70分钟的时间。同时,警方还发现,帕萨特驾驶员去往月亮湾景区时,戴着一双白色手套,而回程时,戴在手上的手套却不见了。9月底10月初的天气并不寒冷,这辆车也不是公车,戴一双白色的手套非常异常。

  合理推测,科学论证确定涉案嫌犯

  警方通过查询获知,嫌疑车辆车主名为鲍国昌,上海人,经营一家私人诊所。经调查,他与多位女性有着暧昧的关系,其中,有一个名为闵品芳的女人来头不小,开雷克萨斯跑车,住一栋价值1000万元的别墅,身家过亿。

  在对鲍国昌和闵品芳的调查中,警方发现了鲍国昌9月29日下午在回上海的途中,给闵品芳发了许多信息,其中一条“好了”的信息,使二人作案嫌疑进一步上升。

  就在此时,协助调查的上海警方有了消息,上海警方在数日前接到一陈姓男子报警,称其朋友失踪,而巧合的是,这名失踪的女子是闵品芳的嫂子,体貌特征恰恰与死者吻合。在对闵品芳调查的同时,DNA比对同时展开,经过比对,警方确认死者就是闵品芳的嫂子陈秀碧。

  警方调查发现,近年来陈秀碧与丈夫一直在闹离婚,因为财产分割等事宜与闵品芳积怨很深。针对这种情况,专案组经反复研究,认真推敲,认为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决定实施抓捕。

  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两名犯罪嫌疑人终于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低下了头,交代了犯罪事实。

  精神饥渴 医患关系在床上异化

  闵品芳出生于上海市浦东区的一个小镇上。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浦东掀起了大开发的热潮,大范围的拆迁也随之而来,拆迁给闵品芳带来了高达500万元的收入。此后,闵品芳与其丈夫扩大生意规模,并成立了集团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家具制造等行业。闵品芳家已经成为有名气的富豪之家,拥有了亿万家产。

  然而,看似幸福富足的闵品芳也有着自己的“难念之经”。妇科病多年来一直折磨着她,每当病疼来袭,闵品芳就腰酸背痛,浑身不舒服。为了治疗妇科病,她几乎跑遍了上海的各大医院,但就是不见好转。

  2006年的一天,经朋友介绍,闵品芳与邻镇的一个叫鲍国昌的个体医生相识。鲍国昌专治疑难杂症,对治疗妇科病有独到之处。闵品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鲍国昌的诊所看病。闵品芳开着名车,穿着名牌,一身珠光宝气但又不失中年妇女的特有气质,让鲍国昌眼前一亮。

  在详细询问了闵品芳的症状和相关情况之后,鲍国昌给其开了一个疗程的中药。在服用了一段时间的中药之后,闵品芳发现自己的妇科病明显减轻了许多,于是,还没等第一个疗程的药服完,闵品芳又来到了鲍国昌的私人诊所。

  “闵女士,你的这个病在服用中药的同时,再结合我给你进行中医推拿按摩,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你看如何?”“这病可是折磨我很长时间了,只要能好的快一些,我当然愿意了。”闵品芳急忙说。于是,鲍国昌带着闵品芳到了后面的一个按摩室。不知不觉中,就在按摩床上,两个人搂在了一起。

  私情败露,成了嫂子要挟的把柄

  2009年的一天,闵品芳的嫂子陈秀碧来看她,两人在闲聊的过程中,陈秀碧告诉闵品芳自己得了妇科病,就是不见好转。于是,闵品芳介绍陈秀碧到鲍国昌的诊所去看。

  第二天,闵品芳与陈秀碧一起来到了鲍国昌的诊所。在给陈秀碧看病的过程中,鲍国昌与闵品芳相互交流的眼神,陈秀碧看得一清二楚,她坚信两人之间一定有私情。

  过了几天,陈秀碧一个人到鲍国昌的诊所看病。看完病之后,陈秀碧与鲍国昌闲聊,言语中故意让鲍国昌知道,她已经知道他与闵品芳的关系,鲍国昌见事已至此,只是笑而不答。

  2010年6月的一天,陈秀碧向丈夫提出了离婚。而闵全新除了一辆货车之外,似乎没有其他值钱的东西。

  谁有钱呢?从哪儿又可以弄到钱呢?想到这些问题,陈秀碧忽然眼前一亮,丈夫没钱,可他妹妹闵品芳有啊。想到此,一个捞钱的计划在陈秀碧脑海中形成了。

  面对要挟 女富豪一心除掉嫂子

  此后,陈秀碧多次打电话给闵品芳威胁她尽快给钱,否则就会将她与鲍国昌的事抖露出去,闵品芳把自己的烦恼说给了鲍国昌听,希望鲍国昌能够给自己出点主意。鲍国昌沉思了一会说:“宝贝,给我点时间,让我想想,不过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解决问题的。你最近也心情也不好,过几天我们去安徽泾县的月亮湾去玩玩吧,那里的风景很好,我们去散散心。”

  过了几天,两个人一起开车来到泾县月亮湾玩了一个星期。期间,陈秀碧又给闵品芳打来电话,并告诉她如果再不给钱就将她的丑事公开出去。闵品芳赶忙说千万不要,等回到上海后就给她钱。

  接完电话之后,两人回到房间,商量该如何对付眼前的这件事。最后,两人决定:杀了她。紧接着,两人连夜密谋了一个详细的杀人计划。

  2011年9月28日中午,闵品芳给陈秀碧打电话,说要到她家里给她钱。当天下午,闵品芳与鲍国昌来到陈秀碧家,见陈秀碧一个人在家,先是和声和气地跟陈秀碧说话,愿意给钱。就在陈秀碧转身的时候,鲍国昌迅速扑上前去掐住陈秀碧的脖子,不一会功夫,陈秀碧就断气了。随后,两人将尸体抬到鲍国昌的车上。为了避人耳目,闵品芳开着自己的车回家了,叫鲍国昌一个人驾车去抛尸。

  尸体往哪里抛呢?鲍国昌突然想起了不久前去的泾县,于是,他决定抛尸泾县。在途中,为了给警方侦破制造困难,鲍国昌丧心病狂地割下了陈秀碧的头颅,扒光她的衣服。

  抛尸后,鲍国昌在路上给闵品芳发了信息,告诉她一切都办妥了。回到上海后,闵品芳担心事情暴露,两个人又聚在一起,密谋了攻守同盟。随后,鲍国昌对周围的人说去安徽太和买药,实际上是想出去躲避风头,让闵品芳在上海观察事情的动向,以便两人随时做好应对。令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警方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

  昨日,在宣城市看守所里,记者见到了闵品芳。面对记者,她神情忧郁,表示后悔不已。而鲍国昌更是后悔不迭,他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他说,给家人及他人带来的不幸,让他心生莫大的愧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