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亡命毒贩驾车撞开警车逃跑 拖行缉毒民警百余米

2012年06月08日04: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为了擒住正在交易的女毒贩,青山缉毒民警余勇死死抠住毒贩所驾小车的车门,但亡命逃跑的3名毒贩强行开车,将其拖行了百余米后甩下,其他民警堵截,将毒贩抓获。

  昨天,武钢总医院里,青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余勇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其脑部血肿,左手大面积被磨伤,右手甚至被戳了一个深深的血洞。

  今年5月以来,青山区有个女毒贩外号叫“双”,长期利用自己是国企员工的身份,以厂房作掩护,在厂内贩毒,由于厂区内有门卫,禁毒民警一进去就会被发觉,因此,“双”长期利用此种方式贩毒,民警一直无法将其现行抓获。

  6月5日,民警获悉“双”将走出厂门交易,决定抓现行,两辆民用牌照的车早早在“双”所在的厂门口等候,多名便衣民警潜伏在车内,密切注视厂门口动静。

  下午5点多,一辆可疑轿车从工人村方向沿21号公路开到该厂门口,接着“双”踱步出来了,她很警惕,四周看了看后,突然上车。

  “在车内交易,动手!”,说时迟那时快,民警驾驶两辆车迅速从左右包夹住可疑轿车车头,余勇下车拉住该车车门欲拔车钥匙,而王飞则欲拉开副驾驶车门,但门被反锁。

  正在交易的毒贩见状立即启动轿车,将两辆包夹的车辆撞开冲了出去,沿着21号公路向工人村方向逃窜。而余勇的双手死死抠住车门,喝令毒贩停车。

  车内3名毒贩更加疯狂,轿车加速。余勇的双手吊在驾驶室上,下半身在地上拖行,但他始终不愿放手,足足拖了100米,被毒贩生生地甩下,身上多处受伤的余勇随后送进了武钢总医院急救。

  10分钟后,追赶民警在工人村将该车拦截,从女毒贩许某(小名双)以及男毒贩邓某、马某身上搜出了冰毒80余克,毒资10万余元。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余志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