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情侣开房玩死亡游戏 男子杀死女友报警自首

2012年06月08日04:4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昨天早晨6点多,义乌市稠江派出所值班室电话突然响起,值班人员拿起电话,里面传来了急促的呼吸声,“我把女朋友杀了”。

  很快民警赶到了出事的宾馆,4楼房间里,一个小伙子蹲在地上,一名穿着整齐的女孩躺在床中间,左手腕被割开,已经没了气息。

  在回派出所的路上,小伙子突然说了一句“血怎么流得这么慢呢?”

  见习记者 陈斌峰 记者 董齐

  开房时看起来很恩爱

  早上9点多,我们赶到位于城店南路的事发宾馆,几名工人正在忙着装修大厅,宾馆门口竖着一块“装修期间正常营业”的提示牌,勘察完现场的警方已经撤离。

  我问了几名前台服务员,对于早上发生的事情都不愿多说,而在四楼打扫房间的阿姨,像往常一样,清理客房,唯独宾馆负责人交待的406房间没有打扫,这个房间正是出事的房间。

  “小伙子是6号晚上8:04进来开房的,花118元开了406的大床房,现在这个房间警方让我们不要动。”宾馆负责人范先生回忆,当时男子开完房并没有直接上去,而是在大厅里站着,大约十分钟后,一个女孩过来两个人才上楼。

  “从两个人的表情看应该很恩爱,不像是吵过架的。”晚上12点多,范先生上楼睡觉了,他的房间离406只隔了四个房间,因为宾馆的隔音效果并不是非常好,如果有人吵架范先生会听得很清楚,可直到警察到来,他也没有发觉任何异常。

  早上6点多,突然出现的民警让范先生意识到出事情了,在406房间外,他看见那个小伙子蹲在地上,浑身都是血,女孩躺在床上,手腕被割开。

  十多分钟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确定女孩已经死亡。

  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宗警官说,他到时,小伙子蹲在床头柜旁,左右手腕都有刀伤,双臂内侧也割了好多刀。女孩则平躺在床中间,穿着短裤短T恤,很整齐,左手腕整个被割开,身子左侧的被单被血染红了一片,旁边则放着一把美工刀。

  一起来的120急救医生给小伙子做了简易包扎,确定没什么大问题,通知刑警大队,民警把他带回了所里。

  两个人的死亡游戏?

  我们从警方那里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小伙子叫张支华,1994年出生的,贵州黔西人。死掉的女孩叫李娜,安徽阜阳人,1993年出生。

  半年前,两个人在溜冰场认识,很聊得来,就成了男女朋友。因为张支华工作比较忙,每个月两人只能见一两次面。

  前两天女孩约他出去玩,想想自己很久没陪女朋友,就答应了,还特意第二天请了假。

  一见面,女孩就问张支华“你喜不喜欢我,如果喜欢就辞掉工作,搬出来和我一起住”。张支华刚开始有点犹豫,因为这份工作挺轻松,不想辞职,可听见女孩不辞职就分手的话,他还是答应了。第二天他便辞去了工作,和女孩住进了宾馆。

  在做笔录时,张支华告诉民警:

  昨天晚上我们回到宾馆。洗完澡后,躺在床上聊天。她问我爱不爱她?我说,我爱她,为了她我可以放弃一切,甚至生命。她就说,是不是真的。我说,是真的。她就说,如果真的爱她,就跟她一起自杀。我有点惊讶,就问她,为什么要自杀。她说,活得很累,不如死了算了。她还说,要一起自杀,就去买毒药。

  为了爱情,我豁出去了。

  我说,毒药太慢,不如我去买刀,割腕算了。

  后来,我就下楼去买刀了,顺便还带了些零食。刚开始,我割了自己一刀,很痛。李娜看到后,害怕了。她放弃这种死法。她说,不如我把她掐死算了。我说我不会。她就骑到我身上,用手掐住我脖子,算是给我做了一个示范。她比划着说,这样就行了。

  我就用手掐住了她的脖子,不一会,她就窒息了,晕在那里,本来抱着我的手也松了。我又在自己手腕上来了一刀,但不知道要割多深,血才会喷出来,才会死,就在李娜的手腕上试了一刀,血马上流出来。我看好后,在自己手腕上划了两刀,可血流了一会又不流了。我就开始撞墙,撞得我头都晕了,之后又给了自己两刀。

  做完这些后,我就躺在床上等死,不知道什么原因,迷迷糊糊就昏睡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了,看到自己没死,我就报警了,反正死不了,还不如让警察枪毙我。

  因为涉嫌故意杀人,张支华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至于他说过的这些话,是否属实,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