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碎尸案嫌犯在狱中吃得好睡得香 警察给其烟抽(图)

2012年06月08日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尼奥塔抽着烟向网民“问好”
马尼奥塔抽着烟向网民“问好”

  据报道,加拿大当局认为,马尼奥塔的这些“厚颜无耻”的视频是在2日到4日之间,即他被捕前不久上传的。在这些镜头中,马尼奥塔一边抽着烟,一边对“我所有的粉丝”打着招呼。

  负责此案件的加拿大蒙特利尔警方丹尼斯·梅因维尔向媒体证实,这些视频确实是最新被上传的。

  涉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杀害中国公民林俊并碎尸的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目前被关押在柏林的一所监狱内。

  担心狱友虐待他

  德国政府为其指定的律师称,马尼奥塔担心在监狱内受到其他犯人的虐待,“因为媒体把我刻画成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了。

  目前,马尼奥塔已经被转移到了柏林的一座老监狱内。在这里,他每天有23个小时都被单独关押。

  律师称,29岁的马尼奥塔是个“有礼貌的人,很安静”,不像媒体刻画得那样是个“大变态”。警方透露,在转移到老监狱前,马尼奥塔在警察局单人小牢房内“睡得很香”。

  有吃有喝还有烟抽

  警方介绍,马尼奥塔在警察局的早餐包括烤面包、果酱与茶水,此前的晚餐则是奶酪面包。警察还给了这名犯罪嫌疑人一根烟抽。

  引渡可能需一个月

  由于此人不反对德国政府启动引渡程序,因此他有望在一周内被“专机”送回加拿大受审。如果法院认定其罪名成立,他可能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被送回加拿大前,马尼奥塔还有机会“改变初衷”,其结果是让本案陷入长期的混战中。

  知情人士透露,在被警方逮捕前,马尼奥塔正在网吧内观看有关自己被全球通缉的新闻,还“顺便”浏览了一些色情网站。

  一些律师推测,依照德国司法程序,完成引渡可能需要至少一个月。德国律师克利夫·加茨魏勒说,引渡需要一些书面材料,即便马尼奥塔就引渡没有异议,仍可能拖上数月。

  一些司法官员先前说,马尼奥塔最早可能于本周末被引渡。

  被害中国留学生人生揭秘

  他原本为寻爱赴加

  有消息称,林俊家境并不好,靠着个人奋斗才到加拿大留学,并且曾表示自己前往加拿大的一个主要原因是为了“寻找爱”。

  一名称呼自己为马蒂的林俊好友向加拿大广播公司介绍说,林俊是一个充满雄心壮志、勤劳刻苦的年轻人,对在加拿大的生活非常热爱。他还透露,为了到加拿大留学,林俊在中国时辛勤工作, “他的生活不容易,但他依然开心。”

  朱晓鹏是林俊在武汉大学就读时的同寝室同学。据《长江日报》报道,尽管已经过去了15年,但朱晓鹏还清晰记得林俊当年的样子:很白净的一个男生,积极向上。

  据林俊的亲人说,林俊非常孝顺,常给家里寄钱。林俊的一位国内好友间接证实,他是为了寻爱去的加拿大。有消息称,林俊希望能找到一个伴侣自由自在地生活。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