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评六六连发微博曝光隐私:高调必有所图

2012年06月08日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六六连发微博曝光隐私:高调必有所图
六六

  六六的婚姻状况眼下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记者近日一直关注她的微博发现,在前日发出几条疑似“离婚”的微博后,六六发布的两条微博不禁令人怀疑是否正在为财产分割发愁。她写道:“昨天老板说,女作家跟其他女人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一般女人伤心了独自下咽。女作家可以把伤心换成钱。我说,我终于知道我天天高兴的原因了。见到票票,我就忘记伤心了。

  之后,她又发微博称:“老板说,男人何其不幸,跟女作家恋爱。要么死心塌地永不变心,要么就只好等着变心以后变成书的男主角……我第一反应是,男主角会管我分成不?我如何避免财产外流呢?找律师咨询一下先。”

  看到微博的网友也非常关心六六的状况,不少人“出谋划策”,townmore留言说:离婚后再出版,就归你一个人了。田田朵朵说:必须保护自己的每一份财产,这钱都是熬夜敲字的结果啊。好久不见说:虽然我很好奇到底是不是之前那个小三……但八卦别人的私生活不好,也只好祝福。另外,作品归作品,还是不要让自己的生活变成作品吧。

  尽管生活上可能发生了变故,但六六的心态貌似还很好,她昨天发微博说:“教授说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一样,你的机会和发展来自于历史纪录。你历史纪录越漂亮你机会越多。我于是想与其把转运的希望寄托在未来不如踏实过好现在,每天都认真努力,把机会抓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由他人支配。因为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将记入你的历史而且影响你的未来。好口碑+好心态=好机遇。”

  除此之外,不少在生活中遇到难题的网友也向六六讨教解决的办法,六六昨天统一发微博回复说:“接到无数网友(女性)的邀请询问摆脱困境的方法。我感受如下:困境是不限性别和内容的,困境是以不同形式总是存在的,你不可能针对每个困境找出解决方案,唯一的方法是将困境放在一边,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强大增益自己上。等有一天你从小蚂蚁长成大象的时候,困境就被轻易跨越了。能力和阅历是关键。”

  记得以前采访六六时,她每次面对媒体都谈笑风生,并且对于记者的问题几乎有问必答。前段时间《心术》热播之前有一次发布会,正逢“小三门”事件。本以为那次见面会六六不会出席,没想到她一脸笑容地出现了。记者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发问机会,可六六大笑着说,来之前曾和别人打赌,记者不会问“小三”的问题,“没想到我还是输了。”难以相信,六六面对“小三”时还可以如此坦然,而今针对“离婚”之事,竟也能在微博上“广而告之”,勇气实在可嘉。

  记者 师晓微

  快评

  高调必有所图

  -文/张济

  不平则鸣,有话说必然内心不平衡。那些志得意满的人,早已抱着疲惫的身子睡大觉,或者睡好了偷着乐,他们既懒于说东道西,又怕说多了泄露了机密。而在广场上振臂一呼,或写下鸿篇巨制,哪怕藏之名山的人,则是有着大寂寞、大愤懑的人。

  而像婚姻这种事,主动拿出来向众人展示的,则或是有着暴露癖,或是要用其换来点什么。不是说婚姻是脚上的鞋子,合不合适自己知道吗?而离婚,则宛如被抛弃的敝屣,又有什么值得说道和展示的呢?

  但六六就是喜欢展示,喜欢说道,犹如祥林嫂,一会儿东,一会儿西。荧屏上,其剧作在热播;现实中,其婚姻也在微博直播。微博一来,人们进入自媒体时代,人人手中都有麦克风,然而一个妇人,用这个麦克风“麦克”着自己与老公的那点事,就显得多少有点二。

  最近,六六说,离婚与小三无关啦,是“我”走得太快啦,老公跟不上趟啦!这理由多好,离了婚还不忘自我提升一下:不是丈夫抛弃了我,而是我太出色了。记得王蒙说过,离婚好比去国,是不大宜于过多地诉说前夫的不是的。贬低了前夫,就真的能抬高自己吗?

  这些道理,六六未必不懂,但她急于卖弄那点料,是想让自己成为比演她的电视剧更红的明星,让名气维持不懈,让身价一增再增。观众消费的是她的婚姻,她数的是票子。张爱玲说,身体过人者,以身体悦人;思想过人者,以思想悦人。兼收并蓄这事,六六做得不赖。 (来源:大连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