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捡皮包物归原主反被指偷钱 小伙下跪证清白

2012年06月08日10:59

  来源:云南网

  李女士:当时我丢包刚过10分钟,肯定是把钱装在垃圾袋里拎下去的。后来我问他,他还说没看见我。

  唐先生:垃圾袋里只是垃圾,昨天我还请警方去检查了,当时确实没注意到她。

  谁拿包就是谁偷的?

  李女士:如果不是他拿的钱,为什么包会在他手上?那个小偷为何不把零钱和手机拿走?还不是他想用这种方法让我们相信真的是他捡的。

  唐先生:要是我拿了钱还用这种方式给自己自找麻烦干什么?我又不是不会玩手机,关机拔了卡就完事,何必还要接她的电话?何况当日有几个住在宾馆的旅客可以为我作证,他们在厕所也看到了那个包。早知道他们这样诬赖人,我死也不会接那个电话。

  在妻子和孩子的注视下,唐先生双膝一弯“咚”地跪了下去,他将两根手指举过头顶,直视着邻居李女士发誓道:“如果我拿了你的钱,我的孩子不得好死。”李女士站在一旁不置可否。“这种誓,谁都会发。”李女士的亲戚不屑地说。

  捡包人:捡东西物归原主 反被指偷窃

  在昆明打工的贵州人唐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本以为是做好事自己竟然莫名其妙变成了贼,还被逼下跪发誓。

  6月6日晚10点,下班回到家中的唐先生饭后看了会儿电视,就提起家里的垃圾袋出了家门。因为妻子在二楼的宾馆找了份打扫卫生的活,唐先生路过二楼时顺便带走了宾馆的一袋垃圾,并把两包垃圾一起扔到了位于小区门口的垃圾处理站。

  回到所住的大楼时,唐先生去了趟二楼的公共厕所,谁知刚进门,他就看见一个橘黄色的女士皮包被扔在坑位附近。“当时包的拉链是打开的,里面还有几百元的零钱、卡片以及一部手机。”女士皮包被扔在厕所,还有被翻过的痕迹,唐先生便怀疑是小偷所为。正准备打电话报警,谁知皮包里的电话突然响起来了,唐先生不假思索便接了起来,电话那头是个女士。

  “我说我捡了个包,问是不是她丢的,她说是还问我是在哪里捡到的,然后请我把包送到门口保安处。”唐先生说。本以为做了好事的唐先生高兴地带着包去见了失主,却没等到一句感激的话。失主李女士检查完包后发现少了10100元,便一口咬定是唐先生偷的。双方因此发生口角。直到警方赶到后,双方才平息争执。

  “我和我老婆平时工作忙,连门都不怎么串,失主姓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可能去盯着她偷她的钱,还若无其事的把包还给她呢?没想到现在好人这么难做。”唐先生说。

  失主:拿了钱假意还包 “我们见得多了”

  李女士说,当晚她把随身的提包放在家中的床头,锁了家门,就去隔壁和亲戚聊天。当时包里放着手机、10100元现金及一些零钱还有身份证等各类证件。期间,家里的小孩曾回到家中,把门敞开了忘了关上,但李女士并不知情。“10点钟的时候,我想起我的包,结果回来发现门开着,包没了!”李女士说。因为觉得小偷应该还没走远,李女士就一边拨打包里的手机,一边叫上自己的亲戚在整栋楼里四处寻找,但手机一直被人挂断。

  据李女士称,丢包10分钟后,她就在三楼楼梯口与唐先生擦身而过,她注意到唐先生手提两个垃圾袋,因为知道是同住一层的邻居,当时也没有多想。随后,李女士的另一位亲戚前往保安处寻求帮助,期间给李女士的手机再次拨打了电话,这时候,唐先生发现了提包,并接通了电话。

  李女士称,刚拿到包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怀疑唐先生,检查后发现身份证没丢,但放在内包里的1万多块钱没了,因此便认为是唐先生拿了。据李女士表示,唐先生的孩子曾经进过她家的房子,唐先生也因此来她家带走了孩子,所以她认为唐先生对她家的情况应该很了解。“平时我们也看了很多新闻节目,像这样拿了钱又假意还包摆脱嫌疑的,我们见得多了。”李女士说。

  捡包人跪地发誓证清白

  事情发生后,唐先生曾经向关上派出所报警,做了笔录后才回家,但李女士表示警方有偏袒嫌疑。期间,唐先生曾提出做指纹鉴定,但遭到了李女士的拒绝。

  昨日下午,在记者前往唐先生及李女士住所了解情况时,双方再次发生激烈冲突,各执一词,互不相让。唐先生不得不下跪以自己的孩子发誓,称自己绝未拿李女士的钱,但李女士及其亲属对此仍不认可。不得已,唐先生只得再次报警。

  “我现在就是希望相关部门能还我清白,我并不希望被感激但我不能忍受被冤枉,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在昆明真的不能做好人了?”唐先生说。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魏文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