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测绘地信局副局长出席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

2012年06月08日13:43
来源:中国政府网
  6月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闵宜仁出席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并致辞,参观了地理信息企业展览。

  闵宜仁在致辞中指出,地理信息产业是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高技术产业、新型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应用需求广泛、与国家安全相关、国际竞争激烈等特点。他说,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社会各界对地理信息的需求更加旺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国家信息化进程,以及实施资源开发、城市管理、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交通运输、休闲旅游以及公共应急等,都离不开地理信息的有力支撑。以云计算、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创新进步,及其与地理信息技术集成融合,将不断拓展地理信息应用服务市场,为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增添无穷活力。

  他强调,这是一个地理信息技术革新的时代,也是一个企业发展模式创新的时代,更是一个地理信息服务新商业时代,地理信息开发应用将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他希望,地理信息开发者能紧跟时代前沿,相互学习借鉴,关注科技进步,着力自主创新,创造更多、更好的地理信息产品,提供更完善、更便利的地理信息服务。

  闵宜仁表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作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制定并实施有利于产业发展的政策,鼓励地理信息开发应用,为企业和开发者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悉,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由北京盛世泰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新技术、新模式、新商业”。本次大会为期2天,吸引了来自地理信息产业不同领域的参会者3000人,参与展览厂商超过30家。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