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刺时代已宣告结束 “石佛”邓肯夏天前途未卜

2012年06月08日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NBA官网报道:今年的这支马刺,不再受伤病困扰,阵容深度也足够,球队中也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常规赛连同季后赛他们也曾打出20连胜,季后赛西部决赛他们也曾2-0领先雷霆,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输了西部决赛。

  输球后,马刺大前锋邓肯说:“我一度以为我们将再度夺取总冠军,我们打出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但是赛季到此为止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承认,邓肯时代的马刺已经失去了最后一次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邓肯已经36岁,这个夏天,他也将恢复自由身。在NBA征战 了16个赛季后,邓肯还想继续打球,不过他没有给出任何的保证。

  过去三个赛季,没有哪支球队的总胜率比马刺还要高。今年的马刺似乎也一直打得顺风顺水,不像往年,麻烦不断。2009年,吉诺比利因伤缺席最后6场常规赛和季后赛; 2011年,吉诺比利在常规赛最后一战手肘受伤,后仓促复出,球队在第一轮被灰熊“黑八”;2010年,帕克因为离婚案忙得焦头烂额。不过,NBA的事情永远说不准,胜率再高,没有伤病,场外没有麻烦事,也还是保证不了冠军。马刺2:0领先雷霆之后又被还了个4:0就是明证。

  波波维奇说:“我们被雷霆光明正大地击败了。马刺已经发挥到了极致。”下个赛季的马刺会怎样?真的没机会再夺冠了么?

  邓肯本赛季拿着2100万美元的工资,下赛季,如果他还回来,合同的金额肯定要比这份要小很多,这也给了马刺更大的补强空间。30岁的帕克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在本赛季的MVP榜上他排名第五。吉诺比利会签一份多年合同留守马刺。莱昂纳德是队中冉冉升起的新星。第六场比赛,赛季中期转会来的“武圣”杰克逊从板凳上站起,三分线外6投6中,外加两次在三分线外造犯规。

  看起来一切都还不错,哦,不!我们漏掉了角色球员,与雷霆的系列赛,丹尼格林基本消失了,第五场完全沦为看客。大个子投手邦纳总共9投1中,连同斯普利特一起被排除在轮转阵容之外。

  吉诺比利对这支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阿根廷人说:“我们(邓肯、帕克和他自己)在一起打了八年球了,虽然我们饱受批评,但是我们一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们有优秀的主教练和总经理,他们的成绩让人难以置信。你还能期待什么呢?”

  是啊,这个夏天,马刺要好好想想他们需要做点什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