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非你莫属》公开道歉 张绍刚承认对留学生不了解

2012年06月08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网上此起彼伏的关于“晕倒哥”的质疑,昨天,天津卫视在京召开《非你莫属》与留学生代表恳谈会。

  节目制作人刘爽就“学历门”事件向留学生表达了歉意。

  主持人张绍刚则表示,由于对留学生群体不了解,导致沟通不畅,产生了误解,他希望能广听民意。

  节目组

  为传达错误信息道歉 称节目在“自查”

  昨天,天津卫视在京举办《非你莫属》与留学生代表恳谈会,天津卫视负责人孔令泉、《非你莫属》制作人刘爽、主持人张绍刚等到场。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认为,观众和网友的质疑主要源于“误解”:

  首先,Boss团希望设置更多考验以展现选手的风采,但尺度没掌握好,让观众误以为是在刁难打压应聘者;第二,《非你莫属》力求最大限度还原职场真实性,不刻意避讳各种潜规则和消极现象,这种对于真实性的坚持难免令人误解;第三,节目组没有及时处理反馈意见,造成不少观众的误解。同时,他表示节目组并非迫于舆论的压力才召开恳谈会。

  另外,该节目的制作人刘爽就节目给留学生带来的困扰道歉:“因为我们节目的重大疏失,传达了一个错误的信息,给各位留学生朋友带来了一些困扰,向大家说抱歉。这是我们工作上的一个问题,我们节目组也在自查,我们会在今后的节目中,更加严谨处理这些重要信息,不会再有这样的疏失。”

  主持人

  承认对留学生不了解

  在昨天的恳谈会上,张绍刚也坦言:“我从1998年开始在大学当班主任带班,8年带了两届,出国的同学有40多人,跟他们也常聊在国外的生活。但实事求是地讲,我对目前留学生的生活、求职状态还是不了解。因为不了解,对这个群体发言时,出现言语上、沟通方式上的不顺畅。”

  张绍刚表示,希望通过恳谈会,广听民意,“我希望通过多听,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尽可能准确地找到答案,找到进一步改变、扭转的着力点。”

  事件回顾

  《非你莫属》是天津卫视制作的一档职场求职节目。今年年初,海归留学生刘俐俐与主持人张绍刚关于“英雄双行体”等问题在节目中展开讨论,引发争议。

  5月底,海归求职者郭杰在节目《非你莫属》中遭到学历质疑而“晕倒”,张绍刚怀疑其“表演”,遭到一片骂声。 (来源:法制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