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嘲笑命根小刺死发廊小姐 自首后当庭翻供

2012年06月08日17:2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东莞讯 记者常思雯报道:21岁的发廊妹阿萍被发现惨死房间,凶手是当天她接待的顾客。一年后该名男子自首,承认自己杀害了阿萍并抢走其随身钱财,原因竟是因为阿萍嘲笑其“命根”太短。6月6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抢劫罪在东莞中院受审。庭审中,已有投案行为的王某会竟当庭翻供,称自己从来没有去过案发的厚街镇寮厦村,曾经在公安局做的笔录也被人“做了手脚”。

  2010年4月6日下午4时,阿萍被发廊老板娘发现全身赤裸躺在房间地板上,于是报警。经法医鉴定,阿萍符合被他人用锐器刺破右颈总动脉、心脏、右肺、肝脏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警方赶来封锁了现场,但凶手已消失无形。据老板娘回忆,当时的顾客是一个湖北人,20多岁,身形瘦小,门牙中有一颗发黄的假牙。

  案件一直未找到突破口。2011年12月5日,一个叫王某会的男子到东莞厚街公安分局自首,王某会供述自己拿刀杀死了发廊女阿萍,案发后良心倍受煎熬,于是决定自首。

  王某会回忆,当天下午他去厚街天资发廊找“小姐”,老板娘安排阿萍接待王某会,于是两人上了二楼的房间并谈好了价格。其间,阿萍言语中嘲笑王某会的“命根”小,王十分气愤,抽出口袋里面的折叠刀向阿萍的胸口刺去。阿萍激烈反抗并咬伤了王某会的拇指,王某会再朝阿萍的胸口补了几刀,阿萍最终倒地而亡。随后王某会拿走了阿萍的手机和身上的40元钱逃走。

  6月6日下午,该案在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牛山法庭开庭审理。让人不解的是,已有主动投案情节的王某会在庭审中竟当庭翻供,面对公诉人和法官的提问,他均以沉默回应,还称自己没有去过案发的厚街镇寮厦村,公诉人提供的证人证词很多存在错误,曾经在公安局指认的作案折叠刀,王某会在庭上也予以否认。

  本案未当庭宣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