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落选赛中国男排2-3韩国 进军伦敦仅存理论可能

2012年06月08日1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第五轮,中国男排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并最终2-3不敌韩国遭遇第三场失利,比分为21-25、25-22、20-25、25-14和13-15。中国男排本场比赛只取得1分,目前积8分位居第四位,进军伦敦仅存理论可能。

  此役,中国男排延用昨天对阵日本队是的阵容,主攻号张晨和沈琼、副攻边洪敏和梁春龙、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和自由人任琦。韩国队则由主攻金学敏和崔弘石、副攻尹奉佑和申永锡、二传韩善洙、接应金耀涵和自由人吕午玄应战。

  第一局,开局双方就形成相持,6平后梁春龙拦住金耀涵的反击以及金耀涵一攻下网,中国队8-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朴哲佑替换金耀涵,韩国队中局将比分逐渐追近,朴哲佑跳发势大力沉迫使任琦一传冲网,金学敏探头命中,韩国追至14平迫使周建安暂停。梁春龙的快球和拦网建功帮助中国队在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韩国队此后依靠崔弘石和申永锡的进攻追至18平,中国队强攻被拦使得韩国19-18反超比分,周建安暂停。韩国队21-19领先时,张晨后攻追一分,但崔弘石的强攻、李润铭二次球失误以及尹奉佑快球得手,韩国队24-20拿到局点,崔弘石发球失误后仲为君反击被拦,中国队21-25先丢一局。

  第二局,双方开局再度胶着,战至6平后沈琼发球下网,不过张晨强攻追至7平。尹奉佑快球得手使得韩国队8-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双方战至10平后,李润铭和梁春龙先后拦网建功中国队12-10领先迫使对手暂停。张晨后攻打中,中国队13-10保持领先。此后中国队保持领先优势并凭借梁春龙的快球以16-13暂停。陈平的拦网和进攻先后得手,中国队18-13拉开比分迫使对手暂停。韩国队追至16-19后周建安暂停稳定队员心态,此后韩国队紧追比分,但随着张晨的一锤定音,中国队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一攻下球率不高,而韩国队则依靠接应朴哲佑和主攻崔弘石的反击频频发威,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4-8落后。中国队一攻受阻5-11落后时周建安无奈暂停。处于被动的中国队依靠张晨的拦网以及崔弘石的后攻踩线追至9-13,韩国队暂停。陈平发球得分以及反击立功,中国队追至11-13。中国队浪费追赶机会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2-16落后。中国队一路追赶但终究未能有防反机会以20-25告负。

  第四局,中国队利用仲为君的发球扩大领先优势,以6-2领先迫使对手暂停。尽管韩国队连追2分,但陈平的强攻命中使得中国队8-4领先暂停。放松后的中国队凭借梁春龙的进攻拦网和陈平的反击以13-6领先迫使对手暂停。仲为君的拦网抑制住了朴哲佑,中国队16-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比赛失去了悬念,中国队25-14再扳一局。

  第五局,中国队用仲为君先发。韩国队在1-3落后时追平比分,陈平反击被崔弘石拦住,中国队3-4落后周建安暂停。落后的中国队紧咬比分但仍以6-8落后交换场地。张晨的强攻和梁春龙的拦网追至8平迫使对手暂停。9平后仲为君拦网建功,中国10-9反超。双方相持到13平后仲为君后攻被拦韩国队14-13拿到赛点,周建安暂停。最终韩国队以15-13赢下比赛。 (来源:东方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