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当街裸体袭警称行为艺术 被民警辣椒水制服

2012年06月09日01:03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前天晚上,有一名男子欲裸奔进商场,市民和民警上前制止,他竟然还大打出手。

  金陵晚报记者 王芃

  前天晚上,有市民报料,称在浦口大桥北路,有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想要冲进商场。该市民立刻报警,并上前阻止,哪知这名男子竟然对他和随即赶来的民警大打出手。

  随后,民警将该名男子制服,此时,男子却声称,自己的所为,其实是行为艺术。

  男子要裸奔 市民阻止却被打

  前天晚上9点左右,有市民报警,称有名男子全身赤裸走在大街上,还想冲进商场。

  “他要到商场里去的。他没穿衣服,商场里那么多人,进去肯定不合适啊。”发现裸体男子意图之后,路过的市民宋先生立刻制止其行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就在等待民警的时候,裸体男子还是试图要冲进商场,宋先生上前阻止,哪知道男子就对其大打出手,将宋先生手指打伤。

  “保安很快赶来了,哪知道这名男子还是很嚣张,耀武扬威地要打人。”宋先生面对这名裸体男子,无奈地摇头,“保安来制止他,他上前就是一巴掌,把保安的帽子都打飞了。”

  保安也证实了宋先生的话,“他什么都没穿,就要往商场里走。我们拦着他,他什么也不听。一旦跟他讲话,他上来就打。”随后,民警只好动用辣椒水将其制服。

  现场看到,该名男子正全身赤裸仰面躺在地上,握紧拳头试图挣扎,不过已被几名民警合力制服,随后裹上白布,戴上手铐,捆上约束带,抬上了救护车。经过检查,男子并未饮酒。

  “他这样肯定不正常,还乱打人,我们在旁边看了都害怕。”围观市民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不解,希望民警将其带回好好检查。

  裸体又打人 男子自称行为艺术

  随后,男子被带回调查。据了解,该名男子姓杜,今年25岁,河南人,自称在北京某大学读书。那该男子为何要在大庭广众之下裸露身体呢?男子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我这么做,是为了艺术而献身。我开始也有点害羞,不过后来还是说服了自己,大胆一点地展示自己的身体。”杜某表示,他觉得自己长得还是蛮好看的,这么做,是种行为艺术的表现,“行为艺术,就是展现自己的体魄给观众。”

  至于打人,杜某表示自己确实做错了,不该打人,不过打警察,则是个误会,自己打错了人。民警随后在警务平台上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了查询,却找不到相关信息,同时,该男子也提供不了更多可以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目前,这起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