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与男友试婚产双胞胎 后男友出轨被判赔8万

2012年06月09日01:4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贾晓宁

  来自安徽的打工妹红苗(化名)在第一次婚姻失败之后,来到南京打工。刚刚28岁的她又遇到了比她大5岁的单身老板万全能(化名),两人试婚并生下了双胞胎,不料万全能又有了外遇,红苗无奈提出分手。

  2002年,18岁的红苗嫁给了同村男青年小杨(化名),当时是因为她在家庭四姊妹中排行老大,家庭人口多且生活困难,家里不得已才让她过早出嫁,对象甚至由不得红苗自己选择。

  本来,红苗的第一个丈夫小杨开始时还算本分,农忙在家干活,农闲出去打工,夫妻俩也是非常恩爱。但在红苗生下两个小孩后,小杨开始在外面寻花问柳,不仅花光了家里不多的积蓄,还让同村的乡亲议论纷纷。红苗最终无法忍受,和丈夫小杨离婚,法院判决两个孩子交给父亲抚养,红苗支付生活费。为了赚钱养活自己,也为了让自己的两个小孩能过上好日子,红苗从2008年之后来南京打工。开始时,她跟着别人在路边打游击摆地摊卖点小零碎用品,挣到了一点积蓄。2010年,红苗在老家来宁打工的熟人介绍下,帮别人做装潢,并到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附近租房居住,结束了漂泊的生活。

  不料第二个男人又有外遇

  这时,红苗在打工时遇到了比她大5岁的徐州老板万全能,万全能到南京也有5年多了,做五金配件生意,现在已经在南京买房子定居,收入颇丰,日子过得不错。但是万全能2008年离婚后,一直单身,看到年轻漂亮的红苗,万全能动心了。两个人虽然都离过婚,但是万全能在追求红苗时确实花了心思,甚至请出自己的老妈帮忙。

  2010年9月,红苗又来到万全能店里购货,刚要走时,万全能的妈妈走出来对红苗说:“闺女,今天是你的生日,给你送个蛋糕,阿姨全家祝你生日快乐!”红苗怎么也想不到今天是她的生日,自己没记住,却被他们家人记住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她不知如何是好,但红苗推辞不掉阿姨的心意,在半推半就中收下了。在这之后,红苗逐渐接受了万全能,但是由于过去失败婚姻的教训,红苗提出两个人先试婚,万全能同意了。

  2010年年底,红苗怀孕了,在经过检查后还是双胞胎。2011年秋天,红苗为万全能生下一对龙凤胎,红苗和万全能给孩子起名,女儿叫希希,儿子叫望望,红苗看着一双儿女对未来也憧憬着更多的美好和希望。但在孩子出生之后,红苗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照顾孩子上了,万全能开始没事找茬对红苗发脾气,有时还夜不归宿。当孩子快一周岁时,红苗开始怀疑万全能,最终发现他在外面与别的女人有关系了。红苗没有与万全能大吵大闹,只是几次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万全能每一次都会向她忏悔,还写了一封血书作保证,让红苗原谅他,但过不了多久又会旧病重犯,所以她对这段所谓的试婚同居生活彻底失望了,她提出了分手。

  司法所帮她要回8万元补偿

  2012年5月14日,双方很坦然地来到西善桥司法所要求解除同居关系并算清同居期间的经济账。

  司法所调解员了解情况后,明确告知:双方曾经的生活属于非法同居关系,不受法律保护,所以无夫妻共同财产可言,但非婚生子女视同婚生子女,双方无论是否在一起都负有抚养子女的权利和义务。考虑到双方曾经共同生活期间也创造了一些财富的事实,于是进行了如下调解,并得到双方认可:一、从即时起解除双方同居关系,万全能一次性付给红苗8万元钱,于2012年5月25日之前支付到位;二、双方的非婚生子女希希和望望由万全能抚养,不要红苗支付对孩子的所有抚养费,红苗随时可以看望孩子;三、以后双方各自生活,互不干涉,双方再无其它纠纷。而对于红苗再次受伤,调解员对她表示了同情,也提醒她今后再找伴侣要看准人,学会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

  通讯员 马军 扬子晚报记者 贾晓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