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考 > 高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女生高考失利欲跳湖轻生 被民警救下

2012年06月09日14:51

  新吉林网消息,(记者 李忠鑫 盛贤明 王鹏飞 张卢伟)6月8日清晨,长春市双阳区双阳湖畔,一名女孩在湖边徘徊。就在她走进湖里想要轻生时,赶来的派出所民警飞身跳水将她救出。据了解,女生是因为高考失利才要轻生的。

  清晨湖畔有个女孩徘徊

  “是警察吗?你们快来吧,小孩子也不能这么早到湖边啊,看样子好像要自杀。”6月8日4时15分左右,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分局通阳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在双阳湖附近有个女孩,一直在湖畔徘徊,看上去情绪有些低落,行为很反常。

  通阳派出所教导员王双飞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民警驱车赶往双阳湖附近。双阳湖距离派出所有大概5公里的距离,警车仅用了不到10分钟的速度就到达了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沿着湖边寻找这名女孩。最后,民警在双阳湖南岸,发现了女孩的身影。

  民警飞身跳水将她救出

  然而,就在民警发现女孩后,女孩也看见了前来救援的这些人。

  王双飞等人赶到双阳湖南岸时,女孩已经走进了湖中,湖水已经没过了她的膝盖。于是,几名警察立即跳进水中,去营救这名女孩。

  女孩发现有人下水后,竟然加快了向湖心方向行走的速度,还有意左拐右拐,躲避前来营救的民警。很快,水面没过了女孩的头部。这时,3名民警从两面合围,终于在湖水的一处旋窝中摸到了已经沉水的女孩,并合力将她抬到岸边。

  女孩被救上岸后,民警立即驱车将她送到双阳区人民医院抢救。5时15分左右,经过医护人员抢救,女孩终于清醒。

  女孩高考失利竟要轻生

  女孩清醒后,大声哭喊了起来。随后,民警通过女孩随身携带的物品,联系上了她的家长。

  女孩的母亲赶到医院后,对民警表示了感谢。据女孩的母亲说,女儿是家里的独生女,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6月7日,女儿回家后说数学没有考好,估计自己不能考上重点大学了。没想到,女儿竟然偷着早起去轻生。

  在民警的安抚下,轻生女孩终于放弃了过激的想法,答应去参加其他科目的高考。如果今年没有考好,明年再努力学习。(来源:吉和网 编辑:越莉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